page.jpg  

來分享一家我最近很常去的餐廳吧~

光是這個月就去了三次,完全可以表達我對它的喜愛!

雖然我對美食不到很專業的程度

但每次去老抽茶餐廳,真的會讓我想到去香港的感覺

雖然並不是每一道餐點都非常的道地

不過口味表現的都不錯~價格也算平價 

 

 

[用餐日期:2017.10.01]

[用餐日期:2017.10.03]

[用餐日期:2017.10.21]

IMG_5835.jpg  

餐廳就位於士林夜市的吉林路上

捷運劍潭站下車後,大概步行5分鐘

在夜市大部分的小吃都只能邊走邊吃

來這裡吃些小點心、坐著休息,還不賴~

 

 

IMG_5826.jpg   

IMG_5830.jpg  

店內的裝潢其實處處可以看到用心

很有港式茶餐廳的風格

 

 

IMG_5806.jpg  

第一次來如果不知道怎麼點的話

建議可以從有打星號的開始

我覺得大部分的口味都蠻好吃的!

((也可能是很對我的味啦))

 

 

IMG_5807.jpg  

桌邊也有醬料可以使用

推薦一定要試試最右邊的港式特製辣醬!

香香辣辣的非常好吃~

 

 

接著就來看餐點吧~

(以下是分三次用餐拍攝) 

IMG_5815.jpg  

​▲忌廉溝鮮奶

 當然要點些香港特有的飲品試試

這也就是冰淇淋汽水+鮮奶的意思

喝起來很像在喝小美冰淇淋汽水

我沒有很喜歡,不過應該蠻合小朋友的口味!

 

 

page2.jpg  

▲凍凝茶、絲襪奶茶

 再來這兩款飲料我覺得都蠻道地的

屬於茶味偏重、不過太甜的飲品

我很喜歡絲襪奶茶~微苦的茶香和奶味中和

喝起來很順口!

 

 

IMG_5820.jpg  

​▲北菇雞飯

 這道我也很推薦!

底下的飯有香菇與雞肉湯汁的味道

吃起來非常香~雞肉也很嫩

是在肚子餓時,會讓人想起的料理

 

 

IMG_6300.jpg  

​▲黯然銷魂飯(叉燒飯)

 蛋的部分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

不過當然是要半熟蛋才夠銷魂嘛~

口味還不錯,叉燒給的份量雖然不算少

 但沒有肥肉的部分,所以口感比較乾

這道就不會讓我想特別吃第二次(笑)

 

 

IMG_6303.jpg   

IMG_6305.jpg

​▲香蔥叉燒腸粉

 這道我非常喜歡~來三次點了兩次

老抽的腸粉是比較厚、Q,不是爛爛的那種

每一口都覺得料很多,加上蔥也很香

沾辣醬更好吃!十分夠味又不死鹹

 

  

IMG_5930.jpg  

​▲香蔥炸鬼腸粉

再來是很有港味的油條腸粉

吃起來很香,外軟內脆口感豐富!

味道一樣很不錯,又不膩口

就看你喜不喜歡吃油條嘍~

(我覺得是可以嘗試看看的料理)

 

 

IMG_5934.jpg  

​▲蜜汁叉燒包

這道一直都不是我去港式餐廳會愛吃的

所以......還是一樣沒有特別喜歡

算是表現的中規中矩吧~

 

 

IMG_5828.jpg  

​▲老抽豬扒包

 豬排本身有點柴,但麵包有塗美乃滋

所以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乾

整體表現普普~

 

 

IMG_6297.jpg  

​▲法蘭西多士

 推薦大家可以點這道當甜點

我很愛♥♥♥

法式吐司上面有一坨奶油、內餡塗的是花生醬

再沾上旁邊的蜂蜜~~~超級滿足

雖然搭配的都是甜醬,卻意外不會太甜膩!

 

 

IMG_5929.jpg  

​▲奶油多士

 吃起來就像是早餐店的奶油吐司

 ((不好意思我形容得好像太直接..))

不是說不好吃,只是法蘭西多士華麗許多哈哈哈

 

 

結論:

價格平價、味道表現也都不錯

適合多人一起點餐,就可以多嚐嚐口味

餐廳很有港式風格,讓人有置身香港的錯覺

是讓我會想常常去報到的港式茶餐廳

(也剛好離我家沒有很遠)

就以上啦~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老抽茶餐廳(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5號

營業時間: 12:00–00:00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