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接下來是一系列日本東京旅遊♥♥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安排國外自由行行程!

選擇東京的原因純粹就是我超想去迪士尼

這次安排行程等大小事幾乎都是我爬文查資料來的

想說可以整理成一篇

給第一次要去日本東京自由行的朋友

雖然不完全我的方法就是唯一,或者最快速正確

但我還是依照這些步驟順利完成我的自由行初體驗拉~

就給大家參考嘍

:)

 

 

(以下有個人曬照時間,介意的人可以專注於文字哈!)

 C828D3EA-BBC8-4C98-.jpg  

首先我先著手的部分是「機票」

知道有許多高手都是買廉航機票,$3000~$5000就解決

不過我這個出國菜鳥,又有點懶惰...

所以就沒有特別Follow廉航優惠的時間

 

 

機票2.jpg  

我使用的是FUNTIME旅遊搜尋比價網

剛好遇到華航含稅來回約$9200/人

時間是晚去晚回,比無優惠的廉航票價還便宜

還有餐點跟行李,基本上會比較方便

就立馬決定了呀!

/

FUNTIME的介面也很清楚明瞭

輸入想要的日期及地區

就可以搜尋到各家航空的班機時間及價格

 

 

機票.jpg  

如果覺得價格不夠漂亮或航班時間不滿意

網頁上就有去程和回程的前後日期

可以直接調整,看看是否有更理想的航班

這點覺得挺貼心

我在規劃旅行的時候

就是先預想好旅遊的時段

再利用FUNTIME調整去回程日期的功能

找到最理想的航班時間跟價格

才確定旅遊的日期!

 

 

機票3.jpg  

平時沒事我也會到網站上看看

有沒有厲害的優惠活動!

(真的是沒事就上FUNTIME查機票)

家人每次經過看到,都以為我要出國了

其實我只是先看看

以備不時之需嘛~~~

順便偷偷規劃下一次出國XD

 

 

 IMG_7750.JPG  

接著就開始安排「路線」

東京迪士尼的兩個園區:海洋、樂園

我都要去!(非常想去的女子)

因為對於日本景點也不太了解

這樣就直接省掉兩天排程也不錯~

其他景點我大多參考PTT Japan_Travel版

基本上鄉民大大們排好的路線,大多都已經順過了

最後可以再把自己的行程傳上去

請大家幫忙"檢查",很感謝鄉民們的幫助

 

 

 P1130606.jpg  

行程安排好後就可以找「住宿」

我使用的是Agoda網站訂房

加上它有APP,那陣子每晚睡前都會滑一滑(笑)

我選擇的都是連鎖的商務飯店

評價也都2~3000筆!建議大家多參考

像是說有靈異事件、不夠乾淨這種我都直接略過

包括附近有沒有商店、離地鐵站的距離

許多旅客都會在評價中分享

 

前三晚我選擇靠東京迪士尼較近的

APA度假飯店(東京灣幕張)

後兩晚擇選擇離景點較近的

相鐵FRESA INN - 日本橋人形町

#都有住宿心得補上連結

 五個晚上雙人房一個人不到$5500

 

 

 page2.jpg  

「東京迪士尼門票」

我是直接在KKDay網站上買的

 兩日票券約$3485(無實體票券)

想要實體票券的話

當天在園區售票口花200日幣就可換嘍!

 

 

CIMG0242.jpg   

「東京交通票券選擇」

因為偷懶不想研究一日券、三日券這種東西

所以我是選擇到成田機場,直接購買西瓜卡+儲值

一卡在手就都能通了,小額消費也能使用~

旅程結束也不打算退卡,這樣下次去就能再用啦!

((已經想好下次要再去了???哈哈哈)) 

 

 

 P1140049.jpg  

「行李箱一定會塞爆」

(我的是右邊的~)

為了去日本可以肆無忌憚的大採購

特定上網訂了一咖29吋的行李箱

雖然大家都勸我不要買玫瑰金

會在行李台上看到一大堆,不過我還是忍不住

在行李箱上多貼些貼紙就好啦!

為了以防買的太失心瘋,所以多帶一咖行李袋

果然派上用場~~~

 

 

page3.jpg   

「東京租和服」

我選擇在淺草寺附近的「愛和服」

直接在KLOOK網站上訂購

價格我覺得比許多家便宜,一個人一千左右

還有情侶及好友同行方案

包含和服、髮型髮式、小提袋、木屐襪子

而且和服新新的,也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大家都說建議預約最早的時間(9:30)

這樣有比較多款式可以選

不過我預約到11:00,還是很快選到喜歡的款式~

 

 

就以上啦~

其它像是日幣要換多少?食記、住宿心得等等

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許多文章分享

PTT也能找到許多答案!有時間的話就多參考~

之後會有更多心得及戰利品文

可以跟大家分享 

:)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