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大家很愛的開架單元來了!

這次Za的新品我覺得超強、CP超高

這款粉底讓我試用下來很滿意~~~~

非常適合油肌或混和偏油的肌膚使用

如果妳很容易出油,想找款開架底妝的話

一定要看下去文章

 :)

 

 

P1150575.JPG  

▲Za毛孔Bye²拍拍粉底 $380

這款粉底裡頭添加了控油粉末

能夠吸附肌膚多餘油脂

進而達到減少泛油光及長效持妝的效果

兩個部分我都是有感受到

才會特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此外還有SPF20/PA++的防曬係數 

冬天的話算是還蠻夠的~

 

 

P1150589.JPG  

P1150592.JPG  

Za這款拍拍粉底最特別的就是

將粉底液結合「高彈力氣墊棒」

只要單手以輕拍及畫圓的方式,就可以不沾手上底妝啦~

開架的價格,竟然有這種專櫃的設計

太讓我驚訝了!(深呼吸)

/

另外氣墊粉撲頭是可以拿起來清洗的唷!

這個設計方便又有衛生,就不怕細菌滋生啦

建議大家一週就清洗一次粉

保持氣墊的衛生唷~

:)

 

 

P1150598.JPG  

總共出了四個色號:

白皙色、明亮色、裸膚色、裸麥色

算是還蠻齊全的!

我是一般膚色,喜歡偏白妝感

所以選的是明亮色號

 

 

P1150601.JPG  

以往強調控油的底妝產品,都會比較難推開

但這款竟然不會!還蠻讓我意外

質地雖然不是水潤型,卻很好推開

一顆綠豆的用量就可以塗半邊臉

 

 

P1150855.JPG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素顏照

我目前肌膚的問題大概就是暗沉、毛孔

待會就來給大家看一下修飾的效果如何(期待)

 

 

P1150857.JPG  

步驟一:輕壓瓶身,再將粉底均勻塗在臉上

 

 

P1150865.JPG  

步驟二:接著用氣墊棒由內向外推開

/

 通常我是更喜歡直接用指腹推開

用手就能將底妝推得很均勻、快速了唷!

如果你很討厭沾手,就可以乖乖用它的氣墊棒

 

 

P1150868.JPG  

步驟三:需要重點遮瑕的位置

可以用氣墊棒,以輕拍的方式加強!

 

 

P1150880.JPG  

上完半邊臉對比

均勻膚色的效果我覺得很喜歡♥♥

它的底妝顏色是偏粉的色調

很適合膚色蠟黃或底妝容易暗沉的人

不會過於死白,又能提亮膚色

 

 

page2.jpg  

(這兩天鼻翼比較乾,所以有點小脫皮)

給大家看一下妝前妝後比較

是不是有點恐怖XD

我也很不想面對,左邊這暗沉的女人是誰?

黑眼圈修飾、提亮的效果大概是六成

毛孔修飾度則有八成!

而且是非常自然,不會有厚重補土的感覺

 

 

P1150895.JPG  

page3.jpg  

柔霧的妝感,讓肌膚有粉粉嫩嫩的感覺

配上簡單的彩妝,就可以出門了

並不會有很厚的面具感!

還蠻適合學生或是上班族使用

 

 

P1150914.JPG  

(上妝後六小時)

特別紀錄了一下持妝狀況

目前天氣比較冷,整天幾乎不用補妝

鼻頭不會大泛油光,毛孔的修飾度也還健在

 (鼻翼的小脫皮也還在哈哈)

持妝度我覺得以開架底妝來說,真的很厲害!

也不太有暗沉的狀況,這點我超滿意

 

 

page4.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這款Za毛孔Bye²拍拍粉底

的實際心得及妝感分享啦~

希望可以幫助到在觀望的讀者們

我覺得偏油的肌膚真的可以試一試

最近我也幾乎都擦這款出門

畢竟它還有防曬係數(貼心)

冬天使用剛剛好~

 

 

//本篇與Za邀約體驗//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Za官網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