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一直以來我的肌膚保養理念

就是會輪流使用不同功能、質地的保養品

我會依照當下的天氣和膚況去做調整

畢竟肌膚不可能365天維持同樣的狀況

保養當然也要適時的去調整

但有時候,就算基礎保養做足了

還是會遇到保養停滯期

好像肌膚無法再更好、更細緻

又或者

明明用了平常喜歡的保養品

卻發現肌膚摸起來開始有點粗糙

這個時候很有可能就是保養停滯期

 

 

P1200203.jpg  

這次收到嬌蘭的邀請

要來使用新品Double R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簡稱為雙精瓶

並展開七日更新計畫

記錄膚況是不是能夠突破保養停滯期

也會請我的媽咪當我的姊妹實證

沒錯,媽咪就是我最好的好姊妹!

可以聊心事、一起逛街

當然也會一起討論保養彩妝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P1200216.jpg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最近我的膚況都算是還可以

臉部保養每個步驟也都不馬虎

但總覺得距離水煮蛋肌還有不少距離

需要來個可以突破有感的保養品救贖我!

 

 

P1200266.jpg  

這瓶主打的就是雙管精華成分

一邊是Renew煥顏新生精華

含有複合酸,可以溫和的調理肌膚

並且促進角質更新!

另一邊則是獨家Repair蜂王乳修護精華

也就是嬌蘭最有名的黑蜂有機蜂王乳成分

來達到修護、緊實、彈性的肌膚

 

 

P1200280.jpg  

淡黃色晶透質地是煥顏新生精華

乳黃色質地是蜂王乳修護精華

/

雙精瓶的兩種精華是隔絕分離保存

可以保持各自的完整性

使用時,按壓壓頭就會同時取出精華

 

 

P1200463.jpg  

P1200464.jpg  

質地是非常潤的

但是可以快速被肌膚吸收

並且吸收後不會黏膩

肌膚摸起來是潤澤、柔嫩的

:)

 

 

page.jpg  

我喜歡利用手掌的溫度

讓精華更快速被肌膚吸收

淡淡的香味也很舒服

每次保養我都會邊大力吸個幾下(笑)

 

  

 P1200468.jpg  

脖子記得也可以順便帶到

出社會工作後

真的有種加速老化的感覺

所以頸部的保養更要開始重視

不然一不小心是會透漏年齡祕密的阿

 

 

P1200480.jpg  

有時候遇到保養撞牆期和肌膚粗糙

都很有可能是老化角質推積

造成保養品無法有效吸收

 酸類成分就是拯救這個狀況的好幫手啦~

這款精華含有的複合酸成分

是採用緩釋載體包裹

所以它會慢慢的在肌膚上作用

來達到溫和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效果

我天天早晚使用,肌膚的狀況都很穩定

沒有因為使用酸類太過刺激

而產生脫皮或紅癢的狀況

 

 

page3.jpg  

(第一張照片是我開始試用第二天)

七天記錄下來

我覺得最有感的部分就是

肌膚細緻光滑的觸感

忍不住會想多摸兩把的那種

目前的天氣,我擦完化妝水

接著就是這瓶Double R

這樣就很足夠!

/

保養步驟中我絕不省略精華液

也會好好挑選精華液的功效

因為通常精華的分子最好吸收

可以給予肌膚最好的養分

這次試用了嬌蘭的新品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同時給予肌膚雙效養分

突破保養停滯期

基本的滋潤、保濕都表現得很好

並且讓我有覺得膚質更細緻的感受

很喜歡

:)

 

 page2.jpg  

實測前與實測的第七天

我都請媽咪好好的端詳我(笑)

實測完,她覺得我的肌膚整體質感變好了!

說不上是哪個部分特別的改變

但就是有皮膚變更好的感覺

然後最好可以把這瓶讓給她用

哈哈哈,大概這句才是重點

媽咪絕對是最誠實的姊妹實證

因為我每次膚況差時

她都會直接說:「妳臉怎麼蠟黃成這樣?」

#其實我對她也差不多

這就是最要好的好姊妹兼媽媽阿~

總是會給予最真實的建議

/

保養這門功課

其實不需要繁瑣的保養步驟

而是簡單,但適合自己

並且能讓膚況更上一層樓

 

 

P1200259.jpg   

除了想突破保養撞牆期外

因為它有細緻、緊實肌膚的效果

開始老化的輕熟肌也很適用

 大家有興趣的話

記得可以靠櫃試試看唷

畢竟專櫃保養一瓶貴貴的

當然要試用後喜歡再帶回家

:)

 

#Guerlain #嬌蘭 #雙精瓶 #DoubleR #Guerlaintw #abeilleroyale

一起突破保養撞牆期,體驗雙精瓶

  

 

//本篇與嬌蘭邀約體驗//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