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隱形眼鏡可以說是愛美的女孩們的生活常備品啊!

這次要跟妳們分享的是

Timido 媞蜜多這個日系品牌的隱形眼鏡!

最方便的是在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買到

出去旅行再也不怕忘記帶

((我就是常常外宿忘記帶隱形眼鏡的人))

 

 

IMG_8292.jpg  

IMG_8294.jpg  

▲Timido 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Timido在義大利文的意思就是”害羞”

搭配可愛外包裝,整個甜甜的吸引我的目光

不只外包裝要好看

內容物當然也不能夠馬虎!

/

採用彩色包覆技術

染料被包覆在輕薄的鏡片中不會直接接觸眼睛

對於眼睛的健康更讓人安心

/

另外鏡片還添加了抗UV吸收劑

可以降低紫外線對於眼角膜及眼睛的傷害

這點我也覺得超級重要的

畢竟夏天太陽真的很毒辣

除了肌膚要防曬外

眼睛的健康千萬不能忽略

 

 

IMG_8297.jpg  

包裝背後有設計扣合處

需要收納時也很方便

 

 

IMG_8306.jpg  

▲Timido 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新歡 #FreshGold

這次的新色!

澄澈的金色搭配放射狀的花紋

就像向日葵般的盛開綻放

 

 

 CIMG1330.jpg  

以往我較少嘗試放射狀的花紋

這次戴了Timido 媞蜜多這款新歡

覺得超喜歡!

原來放射狀花紋

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cats2.jpg  

是不是很美~~~

我是說隱形眼鏡啦哈哈哈

#新歡 雖然較淺的金色

但戴起來完全不會有脫窗感

反而讓眼睛變很有神!!

38%低含水量,材質穩定性佳

不易變型、破損、沾附雜質

我實際配戴覺得很輕薄

不會有異物感~

 

 

IMG_8309.jpg  

▲Timido 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親親臉 #KissBrown

這款是人人都很適合的自然系彩片

完全是溫柔小姐姐款阿!

帶點紅感的棕色

柔和的點狀的花紋讓眼睛自然有神

 

 

CIMG1336.jpg  

偷偷說

其實我覺得隨著年紀增加

眼睛也愈來愈乾澀

對於選擇隱形眼鏡也更加挑剔

(是眼睛嬌貴不是我XD)

這款隱形眼鏡在保存液添加了玻尿酸、海藻糖等

可以增加鏡片保水與舒適度

我覺得戴起來真的很舒服

有時候剛起床眼睛較乾的時候戴

也不會覺得難戴或有不適感

 

 

cats5.jpg  

#親親臉 我很喜歡這款

日常配戴都很適合

氣質柔和的眼神不會給人太銳利的感覺

微微透出紅棕色調

是不是很像偷偷談了戀愛呢

喜歡柔和眼神的小姊姊們

就可以嘗試這款唷!

/

這款的直徑是14.2mm

剛好有放大效果

但不會把眼白都遮住(笑)

 

 

IMG_8315.jpg  

▲Timido 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心動時刻 #HeartbeatGray

 是混血感的灰褐色款

我覺得灰色系的隱形眼鏡很難做得好看

記得以前高中就曾買過

很淺的灰色隱形眼鏡

戴起來眼神超兇哈哈哈哈

 

 

CIMG1350.jpg  

但是這款的灰色配色比例剛剛好

加上深褐色的外圈中和掉灰色隱形眼鏡的突兀

超好看的!!!!

 

 

cats3.jpg  

眼神看起來既清澈又電力十足

乾淨簡單的氣質

也能襯托出混血兒一般立體深邃的眼神

也不會太有距離感和殺氣

完全就是約會.拍照必勝款

 

 

cats4.jpg   

以上就是我的配戴心得分享

但每個人眼球弧度及狀況不同

實際還是要自己感受比較準確唷!

最後要提醒大家

Timido 媞蜜多彩色隱形眼鏡

在全家、康是美

去挑選自己喜歡的花色吧!

擁有怦然心動戀愛般的眼神吧

 

 

//本篇與Timido邀約體驗//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更多資訊可到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midoContactLens/ 

警語:

*此抗紫外線隱形眼鏡並不能取代防護眼鏡,如吸收紫外線的護目鏡或是太陽眼鏡,

因為隱形眼鏡並無法完全覆蓋住眼睛及其周圍部份。

應遵照指示繼續使用紫外線防護的護目鏡。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需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

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

以免感染或潰傷*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638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50451號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