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真的很愛逛國外網站,就像是直接走在巴黎,不是八里(笑

在家滑滑手機、用用電腦,就能夠逛精品百貨的概念

今天要來帶大家逛的網站是「SHOPBOP」

答應我!看完文章有喜歡的要趕快衝去結帳

才能把握到這次女王節促銷優惠(拍肩

 

 

002.jpg

「SHOPBOP優惠碼」

只要在購物車頁面輸入代碼「SPRING」

消費滿$200+ 立享85折/$500+ 立享8折 /$800+ 立享75折

到2020/03/09 15:59 截止。 (折扣碼僅適用定價商品,部分品牌不參與)

再透過SHOPBACK(點我註冊)結帳,還能享有4%現金回饋

就算要花錢,也不忘要把小資女的省錢技巧分享給大家!

接下來一起逛逛,初春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精品吧~

 

 

page5.jpg

🔼Coach 1941 午餐包

第一款介紹當然就是這次逛到最心動的包款!

今年最流行的"失蹤老花設計",也就是老花圖案不再佔滿整顆包包

以老花加上皮革拼接,看起來既復古又不會太老氣

好喜歡它小小方方的,像吐司(?的外型

原價就不到萬元的價格,再加上這次SHOPBOP折扣,是不是很值得入手!

 

 

page6.jpg

🔼Coach 1941 Kat 相機包

再來也這陣子非常紅的馬車LOGO系列

酒紅x黑的配色,再加上亮黃的寬背帶,整體也是有朝氣的感覺

覺得近年Coach出的款式都好好看,而且價格比較好入手

如果是第一次想入手精品的小資女們,很推薦逛逛Coach

 

 

page7.jpg

🔼Coach 1941 翻蓋包(老花)

🔼Coach 1941 翻蓋包(深棕)

這次出了好幾款焦糖皮革拼接Coach老花的款式

非常是我的菜阿~~~好喜歡焦糖皮革復古帶點可愛的顏色

如果喜歡文青一點的感覺,底下這款深焦糖色的翻蓋包

也是很好的選擇!會比老花款更好搭衣服

 

 

page17.jpg

🔼Tory Burch Mcgraw 相機包

小資女的精品入手品牌,除了Coach

Tory Burch也是我很推薦的品牌,我自己就有兩個它們家的包

許多包款也都是在萬元左右的價格

一樣搭配SHOPBOP折扣碼,幾千元就可以入手 !

這顆嫩粉色的相機包,看起來很實用又好搭配衣服

而且顏色超級適合春夏,很可以帶去賞櫻花(笑

 

 

page16.jpg

🔼Tory Burch Robinson 迷你肩背包

再來是我自己很愛這品牌的鍊包系列!

約會、上班都很實用的款式,十字紋的皮革也很耐操

我自己有一個Tory Burch十字紋的零錢包

用了一年多,看起來也還是新新的!

 

 

page18.jpg

🔼Tory Burch Ines 編織鞋

page19.jpg

🔼Tory Burch Miller 涼鞋

雖然今天文章在帶大家逛包包,但這兩雙鞋子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看到SHOPBOP有,就忍不住也跟大家分享

畢竟這次女王節折扣,是累積金額愈高折扣愈多

(消費滿$200+ 立享85折/$500+ 立享8折 /$800+ 立享75折)

如果剛好要湊單的話,這兩雙鞋好像蠻有理由帶走它們

米黃色的編織鞋超適合夏天的感覺,而且一套上就可出門了

焦糖色的涼鞋也是很百搭,顏色看起來很顯白又不失氣質

 

 

page12.jpg

🔼Marni桶包(紅)

🔼Marni桶包(咖)

如果比較有預算的話,這兩顆包我覺得好可愛

今年很流行水桶包的款式,帆布搭上小牛皮異材拼接

看起來更加特別、有質感!容量感覺也很可以

兩色都很好看,選擇障礙症都要發作了(哈哈哈

 

 

page13.jpg

🔼Marni Trunk Reverse 包(黑)

這顆包也好有質感,像是風琴包的設計,夾層很多

所以常常會帶很多小東西的女生們,就很適合這款包

搭配套裝穿搭,看起來會很有女強人的氣勢感

 

 

page11.jpg

🔼MANU Atelier Cylinder 包

🔼MANU Atelier 迷你圆筒包

我發現今年流行的包款都是比較可愛的感覺!

圓筒包背起來好俏皮,有種帶小枕頭出門的感覺

 

 

page14.jpg

🔼See by Chloé Joan 迷你相機包(深卡其)

🔼See by Chloé Joan 迷你相機包(米黃)

這顆相機包我也好心動(扭♥ 價格也在萬元左右

搭配它們家經典的金屬造型,讓相機包有別於其它品牌

看起來更有設計感,有種西部牛仔率性的感覺

但是背帶又選用細細的金屬鍊條,反差萌的效果好喜歡!

 

 

page15.jpg

🔼See by Chloé Hana 馬鞍包

如果包包櫃裡還有沒有一顆馬鞍包,那就可以考慮這款

馬鞍包真的非常百搭,搭洋裝、牛仔褲都非常好看

如果覺得自己平常穿搭比較休閒的話,馬鞍包就更不會出錯(拍肩

 

 

page2.jpg

🔼Alexander Wang Ryan 單肩包(白)

🔼Alexander Wang Ryan 單肩包(黑)

這個品牌一直很有街頭時尚或男友風的感覺

平常喜歡中性或率性穿搭的話,很可以看看Alexander wang

設計很簡約,卻又很時尚!而且這顆包感覺好好裝阿!

(望向家裡一堆小廢包的櫃子...

 

 

page3.jpg

🔼Alexander Wang Attica 迷你包

再來這款看起來像是腰包的造型,但它其實是肩背包

是不是很淘氣的感覺哈哈哈哈!

 

 

page4.jpg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迷你斜背包

再來也是一曲同工之妙的設計,把小後背包設計成斜背包

無論是背起來還是提在手上都蠻可愛的!

好啦~跟我一起逛完SHOPBOP,是不是很想把卡拿出來刷🤣

每次想帶大家逛街,結果都是我自己荷包扁扁

這次分享的清單幾乎都是萬元左右,好幾款還是千元可入手

如果剛好有想買新包包,或是男友們想在3/14情人節表示心意

記得好好把握SHOPBOP女王節折扣活動唷!

「SHOPBOP優惠碼」

只要在購物車頁面輸入代碼「SPRING」

消費滿$200+ 立享85折/$500+ 立享8折 /$800+ 立享75折

到2020/03/09 15:59 截止。 (折扣碼僅適用定價商品,部分品牌不參與)

再透過SHOPBACK(點我註冊)結帳,還能享有4%現金回饋

趕快手刀衝去逛逛吧!

 

 

//本篇與SHOPBOP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SHOPBOP女王節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