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女生們每個月MC來,有各種不舒服,我想大家都很了解

從生理上的腹痛、悶痛,以及心理上的鬱悶和擔心外漏等等問題

這時候衛生棉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容易造成經血外漏,又或者有濕黏、悶熱感的衛生棉,通通不給它過關!

 

 

page7.jpg

使用過愛康衛生棉,真的會有"一用就愛上的感覺"

我足足體驗了四個月的時間,還跑去回購了兩次,才有這篇文章(笑

完全能夠明白愛康成為網購熱銷的衛生棉品牌,平常看PTT也超多網友推薦

甚至我有位住國外的好友,每次回來台灣都會扛一堆愛康衛生棉回去

 

 

IMG_3471.jpg

尺寸的部分也有非常多可以選擇,超級貼心

日用型(24cm)/量少型(19cm)/護墊型 (15.5cm)

夜用型(28cm)/夜用加長型(33cm)/超長型(41cm)

我後來都回購日用型/護墊型/夜用加長型

這些是我比較常用、愛用的尺寸

 

 

IMG_3475.jpg

🔼愛康衛生棉 超長型(41cm)/夜用型(28cm)/夜用加長型(33cm)

首先就從我愛用的夜用款們開始,因為我是屬於量較多的孩子

從小時候就習慣把夜用衛生棉當日用在使用(笑

但也因為市面上大多夜用衛生棉,為了能夠吸收大量的經血

通常會做的比較厚,不透氣的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

等於我只要是經期來,私密處就得忍受24小時又悶又熱的包覆

用了愛康衛生棉後,完全就是找到天堂!

就算我喜歡把夜用款當日用,也大幅減少悶熱感✨✨

對女生來講,真的就是從地獄到天堂(灑花

 

 

IMG_3486.jpg

IMG_3490.jpg

IMG_3493.jpg

愛康衛生棉採用日本進口極輕棉,就像是被輕柔的包覆著

棉花糖般的觸感我很喜歡,走動的時候不會有刺刺的摩擦感

且吸收力高達52.7倍,真的很厲害,也沒有回滲的問題

更是打破我對於衛生棉一定要很厚才不會外漏的迷思

另外每款衛生棉都有放置"好芯涼芯片"

含有抑菌配方及添加澳洲國家級認證的薄荷、茶樹精油

使用愛康衛生棉的時候,會有清爽、涼涼的美好感受

涼感的持久程度我覺得很不錯,也不會有刺激的不適感

 

 

page2.jpg

超喜歡愛康衛生棉的鋁箔可重覆貼黏包裝,可以方便收納或外出攜帶

像台灣是比較潮濕悶熱的氣候,有時經期結束並沒有把整包用完

包裝有黏貼設計就不用怕衛生棉一直暴露在空氣中,而有受潮的狀況

每次拿完一片都要乖乖封回去,也能防止裡面的薄荷和茶樹精油揮發唷!

 

 

IMG_3498.jpg

IMG_3509.jpg

這兩款是我最常使用的尺寸,長度夠、有安全感,包覆性也很優秀

因為它很輕薄,就算我當日用使用,也不會屁股一大包(哈哈哈

每次在換衛生棉時,聞到淡淡的草本香氣也很療癒

剛好可以舒緩一下經期時的壞心情!

 

 

IMG_3507.jpg

即便是夜用款厚薄度依然超優秀!愛康使用的是超透氣底膜

使用時除了"衛生棉的存在感"減少許多外,也不太會有悶熱感

尤其我在4、5月用的時候,天氣真的超熱!!

愛康衛生棉的美好程度,在此時就更加明顯,還有舒服的涼感效果

我怎麼突然有點愛上換衛生棉的時刻了呢(笑

 

 

page8.jpg

就算是去健身房做簡單的重訓,或者出遊,都可以自在的活動

夏天走在戶外也舒服多了,一種自帶空調的感覺啊🤣

 

 

IMG_3877.JPG

IMG_3513.jpg

🔼愛康衛生棉 日用型(24cm)/量少型(19cm)

如果不是像我一樣沒有安全感,或是經血量較少的人

就可以選擇這兩個尺寸!包裝是很舒壓的藍色~

 

 

IMG_3522.jpg

page3.jpg

妳們看看這個薄度~邊邊也都是透氣柔軟的材質

 

 

IMG_3536.jpg

這個尺寸的壓紋還有兩顆小愛心,是不是很少女

 

 

page4.jpg

🔼愛康衛生棉 護墊型 (15.5cm)

就算是護墊也同樣是鋁箔可重覆貼黏包裝,完全不馬虎

 

 

IMG_3547.jpg

IMG_4672.JPG

而且也有涼感唷!真的很喜歡!

尤其是現在悶熱的天氣,一用到愛康會回不去

除了分享給妳們之外,我也馬上推坑給媽媽和朋友

畢竟女生每個月都至少要使用一個禮拜的衛生棉

也就是一年裡我們有3個月的時間都要被包著屁屁

尋找好用的衛生棉在女生的生命裡真的是很重要的事~

 

 

IMG_3437.jpg

IMG_3443.jpg

IMG_3445.jpg

🔼愛康涼感潔淨慕絲(櫻花日常型/牡丹加護型)

同場加映!我原本就有在使用私密處清潔用品的習慣

這幾個月我都是用愛康的涼感潔淨慕絲

不含皂性、SLS/SLES 界面活性劑,洗起來很放心

綿密的泡沫慕絲質地,非常溫和不刺激

涼感屬於輕微型的~沒有像衛生棉這麼涼唷!

輕鬆就能沖洗乾淨,洗完是很清爽但不過於乾澀,很棒~

 

 

IMG_3886.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愛康衛生棉的心得分享

我都自己跑去回購了,就知道我真的很推薦

各位女孩們也趕快試試看吧~就知道我說的都是真的!

 

#愛康 #衛生棉 #涼感 #生理期也能很繽紛 #愛康衛生棉 #私密處 #慕絲 #酸鹼平衡 #抑菌

 

//本篇與愛康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愛康官網

愛康IG

愛康粉專

愛康LINE@

購買通路:愛康官網、7-11、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