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幾年比起追求厲害的彩妝品,我更在意素顏肌膚狀態

本身不是白肉底的關係,無論怎麼防曬或保養都不可能變成白雪公主(笑🤣

但不要以為一般肌膚就不需要美白淡斑

提亮膚色、擁有乾淨的肌膚,正是我目前想要達到的肌膚狀態~

"精華液"是我保養順序中最重視的步驟,常有讀者問我專櫃精華液推薦哪款?

如果你也想要追求乾淨透亮膚質,這篇文章就要跟你們分享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這款無敵光瓶除了能夠幫助肌膚更加亮白外,同時保濕效果也很好!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文章吧:)

 

 

DSC01516.jpg

DSC01474.jpg

DSC01479.jpg

DSC01483.jpg

DSC01526.jpg

那天靠櫃的時候,持它牌專櫃美白精華就可以免費兌換無敵光瓶7ml輕巧瓶

賺到的感覺(笑🤣🤣🤣 雖然看文章的你們已經錯過

但還有其它好康要跟你們說!目前克蘭詩無敵光瓶有期間限定活動

📢現在買30ml就贈送迷你可愛的7ml(價值約七百多元)

 

 

DSC01490.jpg

當天櫃姐也有示範如何使用這款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特殊手法一定要學起來!

還有新客優惠、點數兩倍等活動,真的是很划算耶!大家下班有經過也可以先靠櫃晃晃~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DSC01668.jpg

DSC01545.jpg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隨著春夏準備來臨,克蘭詩原本評價就很好的美白精華再進化,推出"無敵光瓶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運用「雙重氧氣亮白科技」將多種植萃配方完美結合,桃金孃萃取+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

並且添加玻尿酸複合配方,針對肌膚亮白、改善暗沉外,同時提升保濕效能

就像是形成健康的有氧運動,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水嫩透亮的光澤感!

 

 

page2.jpg

水乳狀的質地,十分適合較悶熱的台灣氣候,接下來天氣漸暖也能夠使用

我很喜歡克蘭詩它們家保養品的味道,無敵光瓶有股淡淡的植萃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保養之餘也能花個幾秒鐘,好好感受它的香氣,也算是對心靈的一種保養~

 

 

DSC01621.jpg

page3.jpg

✨使用手法一定要筆記起來!記得每個手法都要溫柔唷~

點:將雙手手指併攏,輕拍喚醒肌膚

壓:將掌心溫熱,再依序從臉部中央向兩側輕輕按壓塗抹

拍:用雙手指腹由臉部中心向外輕拍肌膚 10 秒

一管的用量剛好可以讓我按摩整臉+帶到頸部

小提醒大家,美白精華最好連脖子都擦到,才不會有明顯的色差

 

 

DSC01633.jpg

DSC01643.jpg

天氣熱最怕的就是乳狀保養品太過黏膩滋潤(有誰也是舉手~

但這款水乳感的質地推開後吸收速度很快,擦完不會有厚重悶悶的感覺

摸肌膚真的完全不油膩,而是保水、柔嫩的感覺♥♥♥

搭配專屬手法擦完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肌膚真的會有漂亮的無敵光澤

素顏肌膚就能擁有健康的透亮感,比起市面上許多美白精華產品

我覺得克蘭詩無敵光瓶的保濕、滋潤度又更優秀!

不只美白,膚質同時能夠照顧到!也不會因為成分太刺激而有脫皮狀況

對我是油性肌膚來說,平時的保養順序就能簡化為

化妝水後再擦上無敵光瓶,就收工睡覺了~

集結了保溼、美白、改善皮膚暗沉,完全是懶人保養的救星:)

 

 

DSC01667.jpg

DSC01526.jpg

想要有自帶濾鏡的亮白美肌,透亮光澤感和肌膚的乾淨度都很重要

有興趣的網友們記得可以靠櫃試用看看,別忘了期間限定的活動:

現在買30ml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就贈送迷你可愛的7ml精巧瓶

最後再容許我囉嗦一下!想要美白、提亮膚色,保養之餘防曬也很重要!

別忘記了唷:)

 

 

//本篇與克蘭詩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領取無敵光瓶試用

點我!線上購買亮白無敵光瓶也會送7ml精巧瓶唷!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