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防曬」的重要性,說真的不亞於「保養」

一年四季我都會做好臉部防曬這項工作

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是很恐怖的(抖😖

想要有好肌膚、維持好狀態,保養跟防曬缺一不可

有在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團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

我會固定打皮秒雷射當作保養,因為疫情的關係好一陣子沒有去

最近終於回歸皮秒保養行列,想當然防曬更是不能忘記

剛醫美後的皮膚會比較敏感脆弱,在保養品及防曬上都要好好挑選

:)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IMG_7121.JPG

🔼荷麗美加 上麗防曬

相信有在接觸醫美保養的水水們都不陌生這個品牌

在許多皮膚專科或醫美診所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荷麗美加致力於提供專屬亞洲肌膚、符合台灣氣候使用需求的醫美保養品

並且有MIT生產品質保證,以及全產品採用醫療級超潔淨純水

無論是較敏感的肌膚或是醫美術後都能放心的使用

像我打完皮秒雷射後,除了保養品會挑選較單純保濕成分的產品外

這款防曬就非常適合我醫美術後使用:)

「SUNPRE 上麗」是通過人體防曬測試,可有效防曬黑、預防對抗光老化

並獲得台灣皮膚科權威醫師邱品齊醫師評比肯定!

無酒精、無MC/MI防腐劑、無GMO、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甲醛類防腐劑

醫美術後可以安心使用外

上麗防曬還設計了三款提供給不同膚色和不同防曬需求強度的水水做挑選

(待會文章再一一跟大家分享怎麼挑選~~~

 

 

IMG_7110.JPG

🔼上麗高效DD潤澤水防曬

三款中我最常使用也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防曬係數有SPF50+PA++++,UVB/UVA 綜合防禦★★★★

適合較長時間曝曬的人,或是像我做完醫美療程、夏季戶外活動使用

 

 

page8.jpg

好推的乳霜狀質地,推開後會有柔膚提亮的潤色效果

可以直接當潤色隔離霜使用!對學生、上班族、媽媽們都很方便

 

 

page3.jpg

塗開後會呈現粉霧感,不會像一般防曬油油黏黏的

如果肌膚和我一樣較容易出油的話,建議可以再上蜜粉定妝

✨給大家個小提醒

全球通用的防曬標準劑量是:每平方公分的肌膚需要2毫克

也就是換算全臉一次大約 10 元硬幣大小

防曬用量若擦的不夠,就沒辦法達到標示的效果唷!

我習慣先大致擦一層,在容易曬到的鼻梁、顴骨再補一次

 

 

page2.jpg

給你們比較一下上完上麗高效DD潤澤水防曬的潤色效果

有輕薄底妝的淨白光感,但不會很厚重或不均勻

我前兩天剛打了皮秒雷射,使用這款防曬不會有刺激感

而且能夠修飾肌膚泛紅、暗沉、蠟黃

像我對於素顏較沒有自信,有了防曬潤色就能放心出門了(笑

 

 

IMG_7109.JPG

🔼上麗高效透明光感水防曬

這款也是SPF50+PA++++,UVB/UVA 綜合防禦★★★★

透明無潤色效果,愛戶外運動的男生們也很適合使用!

這兩款高係數的防曬都是擁有化學防曬的高效能及清爽感

同時以物理防曬原理分隔成分,避免肌膚過敏

 

 

page7.jpg

水潤的乳狀質地,用指腹就可以輕鬆推開塗勻

 

 

page5.jpg

page6.jpg

推開後是透明無色的妝效,不會有泛白的狀況

只想要單純擦防曬的水水們就很適合這款

透明無色戴口罩也不怕沾在上面~

不悶不油黏的防曬,爸爸/弟弟/男友通通都可以一起使用

畢竟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是很恐怖的,不只是會曬黑、曬出斑、還會曬老!

無論男生、女生都需要擦防曬唷:)

 

 

IMG_7164.JPG

習慣會上粉底液的女生們也適合選擇這款上麗高效透明光感水防曬

我有試過手邊幾款粉底液,疊上後都不會有起屑、不服貼的狀況

也因為是透明無色防曬,所以也不怕影響底妝顏色唷!

 

 

IMG_7116.JPG

🔼上麗X輕透35潤色防曬

最後這款是SPF35 UVB/UVA 綜合防禦★★★★

適合日常通勤短暫曝曬或辦公室間接照射陽光/日光燈的人

 

 

page9.jpg

滑順的奶油乳狀質地,推開後呈現紅潤粉霧妝感

適合喜歡日常好氣色的水水們

 

 

IMG_7105.JPG

三款的需求及妝效都不一樣

大家可以依造自己的生活習慣選擇

也能夠疊擦或調勻使用,來達到自己喜歡的妝效唷!

像我使用下來覺得上麗X輕透35潤色防曬的色調

在我的膚色上提亮效果較弱,就可以混和上麗高效DD潤澤水防曬使用

 

 

IMG_7148.JPG

三款防曬使用起來都不會有厚重悶悶的黏膩感

這也是身為油性肌膚的我非常在意的部分

再加上我固定會打皮秒雷射做保養,需要適合醫美術後的防曬

SUNPRE 上麗防曬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也給大家再挑選防曬做個參考

 

 

page10.jpg

//本篇與上麗合作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荷麗美加官網

荷麗美加粉專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ta咪塔 的頭像
    Mita咪塔

    Mita's 遊樂園♥♥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