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jpg

如果你們仔細翻影我的照片、影片,就會發現我常常貼雙眼皮貼😳

雖然我有雙眼皮,但是兩眼不太對稱,而且都很需要被"調整"

(等等照片再來跟你們分享)

長期使用雙眼皮貼其實有容易造成眼皮鬆弛及痕跡明顯的問題

找到Ledouble隱形雙眼皮膠就能改善這兩個狀況了~~

 

 

IMG_9663.JPG

IMG_9655.JPG

🔼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

不只是我試用了覺得好用

它還獲得日本@COSME、LDK評比NO.1,非常受女孩們的歡迎!

像是和我一樣有雙眼皮但摺痕不順、大小眼

或者是單眼皮女孩、眼皮下垂的問題都適合使用這款雙眼皮膠

根據不同眼皮狀況需求,Ledouble設計出四款隱形雙眼皮膠

單眼皮&內雙專用、油性眼皮專用、熟齡垂眼專用、厚眼皮專用(加強版)

甚至是和我一樣有考慮去醫美縫雙眼皮的水水們

也可以先使用雙眼皮膠,確認自己真的喜歡雙眼皮的樣子再去手術

 

 

page3.jpg

先給大家看我使用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的差異

雖然說我有雙眼皮,但兩隻眼睛都有各自的問題(笑😂

左邊眼摺尾巴多了一條折痕,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比較無神

右邊則是眼摺較窄,拍照的時候兩邊大小眼就會很明顯

使用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調整後,兩邊的眼睛大小就能差不多

而且雙眼皮眼摺看起來超順,也很自然~~~(滿意滿意

 

 

IMG_9653.JPG

0.01mm極細刷頭,可以精準的畫在想要的雙眼皮位置

就不用擔心容易沾到睫毛或是弄糊眼妝

 

 

page.jpg

四款基本上都差不多是輕盈的水感質地

不需要用吹風機或小電扇,約30秒就會自動乾掉

乾燥後會形成薄膜,真的是非常非常隱形,幾乎看不到痕跡

 

 

IMG_9660.JPG

🔼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厚眼皮專用(加強款)

我自己愛用的是這款,適合的眼皮狀況:

眼皮下垂、脂肪型超厚眼皮、較濃眼妝、習慣接睫毛者

 

 

page4.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塗抹在想要的"雙眼皮摺痕範圍"

大約等30秒自然乾後,再輕輕用附贈的工具輔助

 

 

page5.jpg

另外一邊比較小摺痕的雙眼皮調整也示範給大家看

我是塗超出原本眼頭1/3雙眼皮摺痕範圍,眼尾保留

切記要等雙眼皮膠乾掉,再使用輔助工具,這樣痕跡是最不明顯的

建議大家可以在每天晚上洗澡前練習使用幾次

多練習上手後,雙眼皮膠的痕跡就能愈隱形(筆記...

 

 

page6.jpg

厚眼皮專用(加強款)的支撐力是四款中最好的!

同時有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使用後異物感也不明顯

更不會有眼皮被膠黏住不舒服的感覺!(這點非常加分👍👍

 

 

page7.jpg

有別於市面上有些雙眼皮膠,是讓眼皮黏在一起(雙面雙眼皮貼的概念)

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是形成薄膜來製造"摺痕"

所以效果會非常自然,而且痕跡較不明顯,眼皮也能正常閉上

 

 

page8.jpg

page9.jpg

我自己嘗試下來覺得先在眼皮上一點眼影

接著再使用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的隱形效果會更好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IMG_9662.JPG

🔼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單眼皮&內雙專用

適用:初學者及單眼皮、內雙、薄眼皮、大小眼者

如果眼皮不是太垂或脂肪太厚的人,就可以選這款

我有時只想調整眼頭較窄的那隻眼睛,用這款也是ok的

 

 

IMG_9661.JPG

🔼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熟齡垂眼專用

適用:下垂眼型、眼尾下垂、製造混血深邃雙眼皮

這款的支撐力也很不錯,如果喜歡比較寬雙眼皮或者是眼型較圓的水水們

就可以選擇熟齡垂眼專用的雙眼皮膠

 

 

IMG_9659.JPG

🔼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油性眼皮專用

適用:油性肌膚、易出油眼皮、需長時間持妝者

其實有些男生也會有大小眼困擾,像是油肌或男生們就可以選這款

如果只是輕微出油的話,也可以跟我一樣先上眼影再用雙眼皮膠

這樣也能加強雙眼皮膠的持久度唷!

 

 

page10.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的心得分享

最後跟大家講一下使用後要如何清潔?

洗澡時跟著卸妝產品一起卸掉就可以了~

我覺得比雙眼皮貼隱形又比較不會拉扯肌膚

也不用擔心會很難上手,但需要練習幾次隱形效果會比較好

需要注意的地方跟使用的小撇步寫在文章裡~~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IMG_9658.JPG

//本篇與Ledouble 隱形雙眼皮膠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Ledouble品牌官網

🎉全系列限時優惠2件9折

買2件還送日本MSH 魔力黑眼線筆!

12月下單不限金額再抽新款Switch OLED

新客限定好康:填寫會員資料領$100購物金(現領現折),下載APP再領$100!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