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繼買了冷暖氣機後,最想入手的家電就是吸塵器

我對於地板上的頭髮有著巨大的強迫症

只要有一根頭髮我都會馬上撿起來

加上家裡有養貓咪,寵物毛也是無所不在

今年終於入手Panasonic日本製不卡毛無線吸塵器MC-SB85K

完全不會後悔!超級滿意~~~

(只有後悔太晚買這台Panasonic吸塵器

 

 

page6.jpg

🔼Panasonic日本製不卡毛無線吸塵器(MC-SB85K)

擁有獨家不卡毛雙錐吸頭、負離子除菌科技、微塵感知科技

家裡有養寵物、長頭髮、各種難搞棉絮、灰塵

都可以輕鬆交給這台輕量機身吸塵器

2022吸塵器推薦一定要試試看它!

身為熱愛居家儀式感的我

Panasonic這台無線吸塵器連外觀都徹底擄獲我的心

擺在空間一角都好漂亮♥♥♥

 

 

8A6A3677.jpg

先給大家看看完整開箱!

主機體及配件都是質感霧面深灰極簡日系風格

無論是看起來,又或是手感都非常精緻!

 

 

8A6A3713.jpg

直覺好辨識的燈號設計,我一開箱就會使用了

完全沒在管說明書的部分(哈哈哈

特別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Panasonic MC-SB85K「微塵感知科技」

有灰塵會顯示紅燈,清掃乾淨會顯示藍燈

用燈號就能清楚辨別是否已清掃完成

遇到灰塵較多處,還會自動加大吸力唷!

 

 

page3.jpg

這台完全就是長頭髮朋友們或是難纏寵物毛的救星

以往吸塵器遇到大量頭髮、寵物毛,都會容易卡在吸頭上

非常難清理,有時候還要拿出剪刀剪

讓打掃這件事變得更令人煩躁(氣呼呼

這台Panasonic日本製不卡毛無線吸塵器

擁有獨家不卡毛雙錐吸頭!

毛髮會自動匯集至錐型尖端,再吸入集塵盒

達到99%不卡毛效果,在找寵物吸塵器推薦這台!

我實際使用了半個多月,真的沒有卡毛髮問題

 

 

page4.jpg

8A6A3688.jpg

🔼吸頭組裝介紹

除了日常使用的地板吸頭-不卡毛雙錐吸頭外

還有床墊吸頭、灰塵吸頭、2合1縫隙吸頭

居家打掃擁有這台,真的是事半功倍

 

 

page7.jpg\

僅有2KG的輕量機身,讓打掃再也不是愁眉苦臉的事

還會有點期待把家裡變乾淨!

每次使用心情都很好(照片笑這麼開心是真的😂

很喜歡品牌說的一句話:

"讓清潔的日常,成為一種生活態度"

能夠讓打掃變輕鬆的秘密,不單單只是輕量機身

還有吸頭內搭載的兩顆高扭力馬達

能強力驅動雙錐形刷頭,使吸頭微微向前自走

我常常一次吸完整個家裡的地,也不會覺得手痠

 

 

page9.jpg

細小的灰塵交給它當然沒有問題

特別拿了較大坨的毛髮、顆粒來考驗這台

一靠近就吸得乾乾淨淨!吸力強度過關

而且真的不會卡毛髮~~~(大愛

加上吸頭裝載負離子除菌科技

能藉由靜電產生負離子,清掃同時吸除地板上細菌達99.9%

尤其現在疫情的關係,居家的清潔必須更加重視

 

 

page10.jpg

床墊吸頭可以用來清潔

床墊、枕頭、娃娃、沙發、抱枕

主機體上有多重過濾系統

能夠攔截細微粒子,鎖住灰塵達99%

再由側邊排氣,不會直接影響到使用者

 

 

page11.jpg

灰塵刷可以用來清潔沙發底下

這時候看著微塵感知燈號就能知道有沒有吸乾淨

紅燈有灰塵,藍燈已乾淨

不用趴在地上看

 

 

page12.jpg

2合1縫隙吸頭也是我很常使用的吸頭

我從小就是過敏兒,再加上有養貓咪

環境的貓毛或灰塵都會影響到我過敏的狀況

像我們家這個漂亮的藤編櫃,著實是難清潔代表

很容易卡貓毛和灰塵(歪么么

縫隙吸頭剛好可以用來清潔,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page5.jpg

日常清空集塵盒只要一鍵就能倒塵!

不用擔心弄髒雙手,超級方便

 

 

DSC05044.JPG

每次倒塵時總是很有成就感+驚嚇

沒想到家裡毛絮灰塵如此的恐怖

 

 

page8.jpg

吸塵器的清洗方式我也很在意

MC-SB85K無線吸塵器的集塵盒和濾網

都是可拆卸後,直接用水沖洗

建議先用清水泡過,更能輕鬆洗乾淨

還能防止細菌滋生和異味

 

 

 

page13.jpg

以上就是我實際使用的心得~~~

Panasonic日本製不卡毛無線吸塵器(MC-SB85K)

真心超級推薦!集於一身的無線吸塵器優點它都有了

真的是家中的必買家電、打掃神器

 

 

//本篇與Panasonic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Panasonic 無線吸塵器MC-SB85K:https://bit.ly/3ycYl1K

 

IMG_2595.PNGIMG_2594.PN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