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油性肌膚的夏天真的是非常恐怖(誰~能~懂~

如果完全沒先控油保養加上素顏

一過中午臉就是油到要煎蛋的程度

這完全不是誇飾法,相信油性肌膚的讀者們會懂我的心聲

尤其現在疫情的關係,悶熱天氣加上口罩的雙重攻擊

要維持肌膚的好狀態真的不容易(歪么么

常常拿下口罩底妝都毀得差不多了

看到網路上的許多The Body Shop 天然茶樹淨膚系列的好評

讓我更有興趣試試,如果是油性肌膚記得要看下去文章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DSC05048.jpg

🔼The Body Shop 天然茶樹淨膚系列

跟你們分享這四款,我近期常用的保養步驟

A.茶樹淨膚調理水

B.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

C.茶樹淨舒保濕乳

D.天然茶樹精油

全系列添加肯亞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

對於淨化毛孔、調理肌膚油脂問題很有幫助

容易長痘痘的肌膚或是大油田們,都很適合使用

 

 

DSC05063.jpg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調理水

含有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玉米澱粉、白柳樹及金縷梅萃取

能吸附多餘油脂、緊緻肌膚毛孔

小提醒,這瓶精油涼涼的感覺會比較強烈一點

建議要避開眼周,或是適量使用化妝棉擦拭就好~

 

 

DSC05070.jpg

質地是很清爽的水狀,夏天使用完全不怕有負擔

 

 

page6.jpg

喜歡涼感的人,這瓶用起來沁涼消暑

茶樹淨膚調理水有代謝角質、清潔的功能

我自己用太多會覺得小小過涼,會適量取用

或是早上起床覺得肌膚很油膩才會使用它擦拭全臉

但是我爸爸很愛這瓶茶樹淨膚調理水

覺得擦完肌膚感覺是很乾淨、清爽,完全不油膩

而且有控油的效果,男生最愛這種簡單保養!

 

 

DSC05066.jpg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

含有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

淨化肌膚毛孔同時改善暗沉

並且添加蘆薈、玻尿酸、紫花苜蓿等植萃營養素

調理膚質也有補水、幫助後續保養吸收的效果

 

 

page2.jpg

流動性高的輕透水狀質地,清爽好吸收是這系列的特色之一

 

 

page3.jpg

如果說預算有限的話,這系列我首推入手這瓶

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淡淡的茶樹精油香

每次保養的時候都有被療癒的感覺

加上我本身肌膚有暗沉的問題,這瓶也可以改善

白天如果肌膚和我一樣是比較油的讀者

可以擦完這步驟就收工,裡面添加許多保濕精華成分

擦完肌膚會有保濕水嫩的感覺,不會有緊繃不適感

 

 

DSC05059.jpg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舒保濕乳

含有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白柳樹、檸檬香桃葉萃取

能夠舒緩肌膚乾燥、溫和更新角質,並且調理肌膚油脂

 

 

DSC05084.jpg

輕盈的乳狀質地,吸收後肌膚摸起來不油不黏

 

 

page4.jpg

如果你會擔心用到讓皮膚過乾脫皮、脫妝的控油產品

茶樹淨舒保濕就不怕會有這個問題

它控油、調理肌膚的成分很溫和

同時有甘油、蘆薈及玻尿酸鈉等成分

可以提供肌膚高效保濕

通常我會在洗完澡保養最後步驟時使用

讓保養成分能鎖在肌膚中整個晚上

夏天吹冷氣睡覺,才不用擔心讓肌膚水分流失太多

 

 

DSC05057.jpg

🔼The Body Shop 天然茶樹精油

含有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

三管齊下的天然純淨精油,有4倍的抑菌效果防疫超實用

除了使用在臉部肌膚外,還能加在泡澡的水中

像是背部、胸口肌膚容易長痘痘的人

就很適合這樣使用~~

而且搭配天然的茶樹精油香氣

泡澡使用真的很舒服♥♥

 

 

DSC05080.jpg

雖然它是精油,但質地不是很厚重的那種油

擦在肌膚上吸收速度也很快!(驚

 

 

page5.jpg

保養完後,我會看狀況決定要不要使用這瓶天然茶樹精油

通常我會擦在長痘痘或是感覺快要冒痘痘的位置

尤其經期前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

我就會先擦在下巴(容易長生理痘)

因為它吸收速度很快,擦完也不用擔心臉會油油的

油性肌膚放心使用就對了~~通過我的把關!

 

 

page7.jpg

page8.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淨膚系列的心得

我覺得調理肌膚、控油的效果非常明顯,尤其最近天氣漸漸變熱

再加上出門都要戴口罩的關係,非常需要幫助肌膚控油的保養品

不然底妝在家上的再美,都會被大量出油毀滅(笑😝

希望和我一樣油性肌膚的讀者

在夏天也能帶著美美的肌膚出門!

 

 

//本篇與The Body Shop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The Body Shop官網

 

#TheBodyShopTaiwan #美體小舖  #綠色保養保牌 #天然茶樹系列 #抑菌抗痘 #平衡控油

 

IMG_2595.PNGIMG_2594.PN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