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去台南旅行吃美食(舉手🙋‍♀️

身為吃貨的我,特別喜歡突然來個美食放鬆之旅

這次剛好趁著兩天假期,決定跑去台南大吃、走走紓壓

 

文章會分成兩篇:

📣(預告)下篇分享台南的景點+美食

這篇先跟大家分享台南住宿的部分

以及一定要好好了解的「台南好康券」!(筆記本準備

這次旅行搭配使用獲得不少優惠

還有集章抽獎活動,也增添了安排行程的樂趣

無論是宿、行、食、遊、購,都有許多好康~

 

 

001.jpg

「台南好康券」是由台南觀旅局主辦的活動

針對台南的特色及景點,規劃了宿、行、食、遊、購

五種類別不同的優惠,讓大家可以玩得更過癮!

還有加碼抽台南各大飯店住宿券、餐券等

10月更是加碼抽價值$62800的機車大獎✨

活動期間從07/01-9/30,趕快翻一下行事曆

安排個台南美食古都之旅吧💛

 

 

003.jpg

開啟宿、行、食、遊、購「好康券優惠」的鑰匙

就先從入住有配合的台南旅宿、完成會員註冊登錄開始

大家可以善用優惠商家資訊查詢,選擇自己想要的住宿區域

我一開始就依據行程,鎖定了中西區或安平區

這兩區就有超多知名美食和景點,是很熱鬧的行政區

 

 

004.jpg

(此圖取自凝徑設計旅店官方)

🔼凝徑 設計旅店 Reality Design Inn

這次算是臨時說走就走的旅行,查了台南好康券配合住宿後

就快速的訂了這間評分高達9.4的台南民宿

這家位於熱鬧的台南中西區,旁邊就是新光三越

距離美術館、神農街、國華街、林百貨都不到1公里

地理位置真的是滿分五顆星⭐⭐⭐⭐⭐

Booking看更多住宿(點我)

 

 

005.jpg

(此圖取自凝徑設計旅店官方)

跟你們分享,這間我最想訂到的房型

簡約、現代的風格,還有漂亮的網美浴缸(笑

可太臨時已經被訂走,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住住看

 

 

DSC05918.JPG

看到許多評價都說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好

親自體驗真的覺得就如同評價說的

是不會讓人有壓力,非常舒服的那種親切

有任何行程或台南美食想要詢問,他們都會很熱情

 

 

20220722_231137+0800-1995772.jpg

隔天退房前,老闆和老闆娘還去買了台南私藏美食讓我們帶走

真的是太太太暖心了!!!下次還會想要再來

偷偷介紹這家叫做「台南道地古味 水晶餃肉包饅頭」

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水晶餃(驚豔😋

皮Q薄餡多,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冷掉也好吃!

謝謝老闆和老闆娘,讓我吃發現美食新地圖

 

 

DSC05927.JPG

DSC05936.JPG

我們選的是現代Loft風客房 (Modern Loft Style)

有點像是復古工業風,很有個性的感覺

雖然說比較平價的住宿,可能設備、設施沒辦法要求太高

但住宿無論價格,我最在意的就是「乾淨整潔」的部分

凝徑設計旅店完全過有過關,房型平均價格約在$2000上下

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非常可以!住起來也很舒適

 

 

page2.jpg

簡單的掛衣、備品空間,卻還是藏有設計巧思

還貼心了準備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

每次在外住宿用一般吹風機,隔天起床髮質都超毛躁

負離子吹風機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

 

 

DSC05930.JPG

單人桌椅區,每個區塊的設計都很有一致性

 

 

page3.jpg

浴室也很乾淨,沒有明顯黴菌、霉味或潮濕的感覺(加分

 

 

DSC05963.JPG

房內有台小冰箱可以使用

 

 

DSC05952.JPG

竟然還準備了膠囊咖啡(膠囊機在一樓公共區域)

還有Twinings茶包,起床喜歡來杯咖啡或茶都可以

 

 

DSC05957.JPG

沐浴用品準備的是法國草本品牌DAMANA

在一些小細節上都可以感覺到老闆和老闆娘的用心

 

 

DSC05964.JPG

連身體乳都有準備唷~~~剛好這次出門沒有自己帶

洗完澡可以擦!舒服的睡個好覺

晚安:)

以上就是凝徑 設計旅店的住宿心得

我覺得論價格來說非常讓人滿意

尤其交通地點又很方便

如果沒有要跑太遠的景點,很推薦住這邊

附近也有許多知名的小吃餐廳

晚上我們還跑去附近的佰九海產粥外帶消夜(笑

 

 

page4.jpg

想知道更多這次的台南行程+美食採點

以及我怎麼搭配「台南好康券」優惠使用方式

可以期待一下我的下篇的文章唷~~~

(先讓我賣個關子)

 

潮Way台南-官網

https://chill-tainan2022.events.pixnet.net/

#潮Way台南 #吃好Way #玩好Way #住好Way #台南景點推薦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住宿推薦

 

//本篇與台南觀旅局合作//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IMG_2595.PNGIMG_2594.PN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