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以前每次去日本必買的就是藍色的這罐 Chocola BB Lucent C

連我身邊愛美的長輩們也都會請我幫忙代購

在日本藥妝店都可以發現很多人在買

不只台灣人愛買,日本女生們也超級愛!

許多空姐朋友行李箱都會常備

還好現在 Chocola BB Lucent C

在台灣的各大藥妝店就買得到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歡呼🎉

 

 

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我發現隨著年紀增長

更是容易遇到色素沉澱及斑點的問題

有時候去逛藥妝店我就會順手拿一瓶❤

尤其看到 Chocola BB Lucent C

代言人是女神郭雪芙,超有說服力!

之前在工作場合曾遇到雪芙本人

真的是超美,皮膚非常乾淨、無瑕

在她旁邊直接黯淡好幾階

我都懷疑她有自帶美肌補光燈

((人間仙女般存在無誤

 

 

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小藍瓶是日本原裝進口!

含有維生素 B2.B6、菸鹼酸、維生素 C.E

以及 L-半胱胺酸等醫療級配方

能夠達到表層防護、基底穩固、深層代謝

幫助肌膚正常代謝,減緩色素沉澱和斑點形成

肌膚看起來就能夠健康透亮

像是和我一樣在意臉上斑點

或是日曬起疹後有色素沉澱產生

想要恢復肌膚無瑕光采都很適合補充

 

 

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先來聊聊我自己天生的膚質

基底就是很暗沉、蠟黃,加上會長痘痘

尤其時常熬夜追劇、曬太陽、面對 3C 產品工作

就容易有暗沉以及色素沉澱的問題

以前幾乎不長斑的我

這兩年也發現顴骨有小小的斑點出現(慘

加上我本身蠻喜歡戶外活動

畢竟太陽對身心靈還是好處多多

雖然我已經算是有認真做防曬

但紫外線還是多多少少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漸漸的就有小雀斑產生

讓我決定要認真的補充 Chocola BB Lucent C

💡跟大家一起小小科普一下!

雀斑其實就是表層色斑居多

大部分就是出現在容易受陽光照射的位置

(像我一樣長在顴骨,或是鼻樑等部位

成因主要是長時間受紫外線傷害

黑色素累積形成肉眼可見的斑斑點點

一旦出現就不容易消失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是更重要的!

也不要以為臉上還沒有斑點就不擔心

有可能黑色素還累積在底層

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浮上肌膚表層

 

 

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想要遠離斑點、雀斑

除了平時要認真做好防曬外

透過 Chocola BB Lucent C

補充 L-半胱胺酸、維生素 C、維生素 E、維生素 B 群等醫療級成分

更能夠減緩日曬、起疹引起的色素沉澱、斑點形成

現在連出去旅行我都會整瓶帶著

深怕一不注意黑色素就在我臉上住下來(哈哈哈

強力杜絕黑色素!!

 

 

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目前肌膚維持的乾淨程度

大概就是畫完妝幾乎不需要使用遮瑕

臉頰看起來也能是乾乾淨淨的(滿意❤

洗完澡我都會認真照鏡子

好好檢視一下自己近期的膚況

前陣子我還去司馬庫斯爬山

當天天氣超好,景色很美

想當然紫外線也很強烈

還好有 Chocola BB Lucent C

能夠幫助肌膚深層代謝,杜絕黑色素

長期補充 Chocola BB Lucent C

雖然我不能跟白肉底的相比

但看起來膚色均勻許多

底妝也能上得更加薄透自然

 

 

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一瓶剛剛好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每日的維生素 C.維生素 E.維生素 B 群補充也非常重要

漂亮美肌的關鍵 Chocola BB 小藍瓶都幫我準備好了

送給愛美的媽媽、長輩也很適合

畢竟愛漂亮的心不管到幾歲都不會改變的~

 

 

日本原裝進口,超紅的 Chocola BB 小藍瓶,添加 L

以上 Chocola BB Lucent C 體驗心得

每日補充維持肌膚健康

肌膚自然看起來也能更加光采無瑕

期許自己到老都能夠擁有乾淨漂亮的肌膚!

 

[相關資訊]

了解更多Chocola BB Lucent C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 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部藥輸字第 028258 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 113010215 號

藥商:衛采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 18 號 9樓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