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335.JPG  

除了平常粉絲團的私訊之外

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妳們以聊天的方式說話 

尤其今年6月畢業後7月接著開始工作、補英文

我發現要兼顧這個地方越來越難,發文的頻率逐漸減少

生活中的壓力變得愈來愈多,可是又很怕你們忘記我哈哈

今天就來篇假一日穿搭真聊天文吧

順便把私訊平常除了美妝保養問題外常問我的問題整理給大家 

 

///警告:這篇文章非常多字

SAM_3317-horz.jpg  

Q1:什麼時候開始寫部落格、為什麼?

好像是升大二的暑假時,覺得生活太無聊了

加上自己以前也很認真玩過無名小站(((會不會透漏自己的年齡了XD

所以趁著還有點點點人氣的時候吃回頭草,是回去經營啦!

還記得一開始是很純粹的分享自己常戴的隱形眼鏡、喜歡的餐廳

然後漸漸的分享一些彩妝保養的東西

自己對於保養的心得也是跟著部落格成長的!

有一些從以前就發摟我無名的網友也願意繼續支持我

讓我很感動!很謝謝這些從高中就一直陪伴我的網友們!

後來開始有廠商邀稿,提供產品使用

但從那時開始我就非常確定自己要、什、麼! 

我要每一篇文章、每一句話都是誠實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讀者的!

所以都會很跩的告訴廠商:"我一定要先試用過後,喜歡/適合才能夠寫文"

好啦><我其實是很有禮貌的在跟廠商談這些

也希望他們能夠體諒我對邀稿的堅持

當然對自己產品有信心的廠商都很願意接受考驗

即使我用了過敏,回應說無法寫文,也還沒遇過刁難我的廠商(跪地)

所以除了很謝謝網友們的陪伴之外,廠商其實也是恩人!! 

SAM_3333.JPG

Q2:寫部落格可以賺錢嗎?

可以賺錢,但以我來說這些錢並養不活自己(((人家小咖咪~~

除了小咖收的稿費並不高之外,我也很堅持每樣產品都要有一定的試用期

所以同品項的保養品一個月大概也只能接1~2樣

不喜歡的產品推掉!沒興趣的產品推掉!同品項的產品推掉!

最後還有用了結果發現不適用的產品....推掉!

所以畢業後我還是要工作,這只能當額外的小零用錢

但前提是你必須拿的出時間來經營!! 

SAM_3323.JPG

Q3:寫部落格好像很輕鬆就可以拿到錢?

其實延續上題,真的要花很多時間阿!!!!!

在大學時期除了期中期末考,當考試報告塞在一起時會很崩潰外

其餘時間還蠻好運用的,我也是因為太無聊才開始寫分享文的阿!

但原本以為自己出社會後還是能兼顧,卻發現真的有點無法調適

因為自己工作的內容也必須長時間碰電腦

所以好不容易完成工作後,我真的很想離開螢幕面前!!

除了仔細的試用每項產品之外,產品的拍攝、修圖組圖排版、寫文章

還要經營粉絲團(((雖然我已經算不太認真的了哈哈

每一篇文章零零碎碎都要花好多時間(((每個部落客都是也不只有我

我想那些專業的部落客,專業的照片、專業的修圖排版

花的時間一定是我的更多倍!非常佩服(((

還有....不是我說要多少錢廠商就會給我的阿!!(突破盲腸)

不然我早就辭職不幹了(((小聲說

SAM_3331.JPG

Q4:寫部落格有什麼好處嗎?

有低有低!!常常可以接觸新的美妝保養品

其實也幫我省下不少花費,以前我皮膚很差

慢慢變好後,因為有機會試用更多不同的產品

可以在眾多產品當中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功力也大增

再來就是可以認識到網友們覺得很幸運

除了自己的分享推薦外,網友也會分享她們覺得好用的彩妝保養品

和妳們交流也讓我收穫良多,還有妳們的鼓勵也是! 

SAM_3325.JPG

Q5:妳的生活好像(很爽)很開心?

其實我每次看到被別人這樣說就會覺得很生氣欸!

不只網友會這樣認為,連親朋好友也會這麼覺得

因為我在部落格和粉絲團分享的都是值得分享的事物阿

值得分享總不會是我芝麻瑣碎的衰事或是工作上的挫折

相信每個人的生活都會有很多不愉快和壓力以及辛苦的地方

除了美妝保養之外,我也喜歡拍漂亮的地方、好吃的食物和網友分享

但不代表我每天都在這些漂亮的地方玩、在吃好料的

其實我常常去了一些地方和吃了一些食物,都先拍好照片

再分次或想到時傳到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不先"預留"一些照片扣打,我怎麼每天跟大家互動勒~

我常常一個禮拜只有認真化妝幾天,大多都是超醜超狼狽的出門上班/補習阿!

好啦~連我親朋好友都這樣誤解我了,我想網友這樣想也是情有可原

但老天有眼阿!!!我真的不是每天都爽爽過啊!我又不是富家千金(大笑)

p.s.其實富家千金可能也有她的辛苦,在此說聲抱歉XD

SAM_3321.JPG  

(拍完這張才發現,包包整個大開會不會太蠢...)

Q6:以後會繼續寫部落格嗎?

如果有人要看的話....我當然很願意繼續寫

不過最近考上了我想要的工作,所以準備換工作中...

之後開始受訓可能也會忙到沒什麼時間

希望我發文沒這麼頻繁大家可以不要忘記我(((淚

 

 

好啦~前面說了好多!回歸主題(?)一日穿搭

牛仔外套+點點透膚長裙+薄荷綠小包包+Nike Roshrun桃紅

結束。哈哈哈哈哈哈

 

 

閒聊單元希望大家會喜歡,下次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ta's 遊樂園♥♥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