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FOOD。美食】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ats.jpg  

 今天來分享間「IG打卡店

許久沒來間美美的咖啡廳

這次要分享的白房子Yang Ming Caf'e

地點在餐廳非常競爭的陽明山上

 有著清幽的環境與美美的裝潢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這一餐著實的讓我太太太驚豔!

吃完深怕胃口都被我自己養刁了(笑)

/

 無論是海鮮還是牛排料理

食材都是既新鮮又高檔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又到了貪吃鬼咪塔的時間!

((我蠻喜歡這個角色))

看完首圖大家先把口水擦一擦哈哈

 今天分享的是美式漢堡餐廳

來到東區逛街逛累了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jpg  

必須先說這家CP值太高啦~~~~

平常去居酒屋要吃到飽、吃到撐,荷包絕對是很慘痛

 算下來「串燒殿」真的太划算!

 一個人$499就能吃到飽,串燒盡情點、飲料暢飲

 下次要和朋友去吃串燒,我絕對會再來~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氣氛非常好

餐點又很符合我的胃口!!

想說到了年底,一連串的聖誕節、跨年、新年活動

就來推薦這間很適合聚會、約會的餐廳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東區是常常和朋友聚會、小酌的熱門地點

今天分享的這家燒肉吃到飽,和一般的風格非常不同

營業時間到凌晨,是東區宵夜的好選擇外

店內的氣氛很HIGH,更有啤酒暢飲的方案!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來分享一家我最近很常去的餐廳吧~

光是這個月就去了三次,完全可以表達我對它的喜愛!

雖然我對美食不到很專業的程度

但每次去老抽茶餐廳,真的會讓我想到去香港的感覺

雖然並不是每一道餐點都非常的道地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在食物界我可以說是個"燒肉控"

每次想到吃大餐,我就會想到吃到飽的燒烤店

一來是跟朋友聚會可以大肆聊天

二來選擇吃到飽的店家,就不用擔心男生們會不夠吃

 三來就是我這個肉食怪,燒肉店完全可以大大滿足我♥♥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2.jpg  

(唱)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巴巴巴拉巴

有人小時候也是每天晚上吃飯配小丸子卡通的嗎?(舉手) 

以前咪塔媽都說我是小丸子,因為我也有一個疼愛我的爺爺

其實我還蠻少嘗試主題餐廳的,往往都有點雷(小聲說)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有次和家人去高雄玩,半夜一點時肚子餓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深夜美食"

覺得這家的食物份量很適合當宵夜 

IMG_7424.jpg    

紅茶牛奶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大家有開始準備聖誕節的交換禮物了嗎~

(((怎麼覺得我一直在列禮物清單)))

每年都會玩$300~$500間的聖誕交換禮物活動

基本上我覺得送「食物」是最安全的!

送擺飾?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垃圾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144.jpg  

 三年多前我的第一篇食記就是寫「古典玫瑰園

 後來因為常去的分店倒了,就很少再去...

但其實我對它一直念念不忘

因為古典玫瑰園整家店會圍繞著玫瑰香

香味聞起來是很舒服的、不會刺鼻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咪塔的不專業食記來了!上次大家都覺得軒成葛格比我會寫

所以我這次要來扳回一成~(((結果好像還是沒有)))

跟好姊妹去台中勤美,完全是為了「晴天冰菓室」去的

拍完照後剛好差不多是晚餐時間,所以就臨時選擇一家餐廳

結果完全是狗屎運來著!因為剛好客人取消訂位我們才有位置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這是我最近做過最讓我開心、喜歡的事了~

我本來就是個熱愛做DIY的人,烘焙DIY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非常推薦女孩們的下午茶或是情侶的約會可以改來這裡!

相信女孩們偶爾也吃膩單純的下午茶、也和男友想破頭不知道要去哪了吧?

「自己做 烘焙聚樂部」是個新約會好去處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jpg  

林口三井MITSUI OUTLET PARK的開幕

身為住在林口的我,而且走出家門五分鐘就會抵達((((炫耀無誤?

非常的開心~而且2樓的美食區有好多知名的餐廳阿!!

想吃屯京拉麵終於不用跑去東區了,立志把三井每間餐廳吃一輪阿~

由於現在三井每天都處於人山人海的狀態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jpg  

當工作壓力很大,很想頻繁的和大家分享許多開心、快樂或是新奇好用的東西

但有時真的敵不過自己的心情,想帶給網友正面快樂的東西

卻在面對不快樂的自己時,不知道如何給自己多一點正面能量

期許自己和恰巧有和我一樣迷惘的網友都能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

好啦~但還是希望在部落格分享給大家的是輕鬆快樂的文字!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jpg  

今天分享的食記我可是以"主顧客"的身份分享

因為在我家附近不遠,所以想吃時就可以跑去XDDD

這家居酒屋我自己非常愛它的口味,帶朋友去吃也都獲得好評

就算是要特地跑去的話,我也願意拉~

所以決定大方的分享給大家啦!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age.jpg  

好啦好啦 我先跪下...三個禮拜沒發文??????(圍毆我吧)

過年咩!! 整個鬆懈下來爽爽過年去XD

為了致上歉意 先來一篇可口的不專業食記吧♥ 

過完年我和家人 短短去香港來個三天兩夜小旅遊

因為時間的關係 實在無法好好逛街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age.jpg  

久違了咪塔的不專業食記時間XD

因為我沒有專業的形容美食詞彙 也不是真的很懂得"吃"

所以每次食記都是我自己吃起來最粗淺的感受

我只知道 好吃不好吃.合不合我胃口.口感大概是怎麼樣

說是食記 不如說是我的貪吃日記 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page.jpg  

又到了忙碌的年尾 

年尾就是我們VVI(女生好友硬要取團名嘛~)相繼生日的時候

她們兩個超壞 因為都在淡水讀書

兩個人生日都把我叫來淡水欸!!!!!!! (摔筆)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