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好物封面.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七月的最愛啦~~

內容範圍很廣!從粉底液、指甲油、手機殼

到書籍和我的心情分享都有

文末會有影片的連結大家可以去看

(心情分享也在影片裡)

顧及喜歡文字版本的網友

所以我也會在這篇文章寫下商品的簡短心得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001.jpg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SPF10/PA++(30ml)

這瓶粉底液我也是久仰大名才決定靠櫃試試的~

因為我肌膚容易出油,所以還蠻容易遇到底妝暗沉的狀況

尤其夏天,對油肌來講持妝真的是一門功課!

我的老天爺啊~都已經不追求韓系光澤肌

底妝還是不願意好好的在夏天跟我和平共處

 

建議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先靠櫃

畢竟價格貴鬆鬆,不要花冤枉錢啊!

我的色號是#1C1

是目前我用過夏天最持妝的粉底液

缺點就是防曬係數非常不足

 

 

002.jpg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 NV245/NV375 

NV375是它們家很紅的乾燥玫瑰色

覺得皮膚偏白的肌膚擦真的超好看

但偏黃偏黑的肌膚擦起來就有點顯黑(淚)

NV245的顏色有點相似,稍微淡一些

擦起來感覺比較沒有這麼挑膚色

 

 

003.jpg  

KATE凱婷護甲除光液

這款去光水其實就以"俗又大碗"擄獲我的心

除了瓶口太大,取用時要注意外

其他就和一般去光水沒什麼兩樣~

 

 

004.jpg  

 朋友送的貓咪鏡子~

超愛貓咪的周邊商品!

小小的剛好可以放在包包當隨身鏡

:)

 

 

005.jpg  

Saborino 早安面膜 

 訴求是每天早上敷一分鐘

就可以達到洗臉、保養、保濕的效果

敷起來會涼涼的,早上敷非常醒腦醒膚

真的很舒服~但保濕效果我覺得普通

主要就拿來當二次清潔

 

 

006.jpg  

▲IPOHNE 6S 紅鶴手機殼 

 我喜歡它萌萌的配色~粉紅+湖水綠

非常清新可愛!

適時的幫手機換衣服,也是提升心情的一種方式

#購物總有一百種理由

 

 

07.jpg  

只要好好過日子

有些人會覺得這種書,寫的是屁話、大道理

說的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但不能因為做起來不容易,就把它歸類為大道理

至少我覺得這類型的書,的確有幫助到我

在面對一些煩惱時,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可以幫助自己心靈更強大,有著更正向樂觀的態度

期許能夠成為給別人溫暖的角色

:)

 

 

008.jpg  

你所煩惱的事,有九成都不會發生

這本書我完全是被書名吸引

我自己就是常常會擔心會發生不好的事 

有時候煩惱了老半天,根本沒有發生

 

不過我還沒開始閱讀這本書

之後看完如果有其他心得

再跟大家分享嘍!

 

 

七月的最愛就到這邊~

大家記得去看我更囉嗦的影片版本XD

也歡迎大家有什麼心情、煩惱

都可以和我聊聊:)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月最愛 油肌粉底液
    全站熱搜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