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一直都很喜歡專科的明星成分蠶絲蛋白

因為保濕潤澤肌膚效果十分優秀

光是化妝水我就用掉了2罐

這次出了兩款面膜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更是讓我覺得超好用♥♥

 

 

P1110098.jpg  

開頭就直接告訴妳們我有多喜歡

#大家知道我的文章一向不是浮誇路線

而且價格還非常可愛

用零錢就可以買到的面膜,敷起來卻很有感

直接來看我的心得吧

>>>>

 

 

 

P1110107.jpg  

▲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兩款中我私心較喜歡特潤這口味!

敷完肌膚非常彈潤飽滿,完全名符其實~

甚至可以說是我目前敷過潤澤效果

最好的開架面膜

含有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

 並且以特殊技術將精華成分微米化

讓這些保濕潤澤養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每次敷完這款面膜,肌膚一整天保濕度都很好

補妝的時候,也不會出現乾紋或斑駁的狀況

 

 

P1110109.jpg  

兩款面膜都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我使用下來真的覺得十分溫和不刺激

完全就是日常保養我會囤貨的面膜!

 (水藍色的包裝也讓人覺得好療癒)

 

 

P1110117.jpg  

P1110123.jpg  

打開後,把白色珍珠紙拿掉

就可以直接把面膜敷到臉上

 感覺的到這款特潤口味的面膜

精華液質地比一般面膜更濃稠些

 

 

page.jpg  

面膜紙的剪裁、服貼度表現也非常好

吸附的精華液也很多,不會敷幾分鐘面膜就乾掉

而且面膜會乖乖的待在臉上,沒有滑動的困擾(笑)

 

 

P1110178.JPG  

這天是我生理期第二天

膚況其實不太好,有幾顆小痘痘

而且氣色非常差,肌膚摸起來也有些粗糙

拿掉面膜後,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有感

肌膚完全呈現的是水潤光~~~~

 

 

P1110172.JPG  

我大概敷了15分鐘

面膜還是非常濕潤,當然就不能浪費

脖子也記得要保養嘿~

 

 

page2.jpg  

完全和我起床的"菜臉色"差超多

敷後再按摩臉部,讓精華液充分吸收後

肌膚原本乾燥粗糙完全不見了

摸起來非常彈嫩~而且不用擔心會黏膩!

專科這款完美保濕特潤面膜是我的小救星無誤

 

使用下來我覺得很適合乾肌

或者是肌膚乾燥粗糙的人

除了可以給肌膚保濕度,還有滿滿的潤澤!

真的是我目前使用到最有滋潤感受的開架面膜

 

 

IMG_4917_副本.jpg  

通常生理期膚況差的時候,上完妝都超慘烈

但敷完這款面膜後,整個底妝貼貼的

一整天下來覺得持妝度也有更加分 

 

 

P1110102.jpg  

▲專科 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再來這款有蠶絲蛋白及玻尿酸成分外

還添加了珍珠精華

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並讓暗沉肌膚可提亮均勻膚色

 使用起來覺得更清爽些

 

 

P1110104.jpg  

也很適合一年四季及日常保養

敷起來很溫和

拿掉面膜後覺得肌膚的保濕度及透亮度都有提升

如果有暗沉、膚色不均問題

就可以選擇這口味!

 

 

page3.jpg  

 以上就是專科兩款面膜的使用心得

結論就是我真的會囤貨!太喜歡這兩款面膜了~

主打的24hrs長效保濕,雖然沒有認真算過24小時

但有敷這款面膜外出整天,肌膚的保濕度的確有比較好

有時候下巴或鼻翼太乾時,上底妝會出現小脫皮的狀況

我就會趕快來敷一下,隔天上妝小脫皮的狀況就解決了

 

女孩們要去約會記得要先敷這款面膜

這樣就可以維持一整天的美麗啦♥

秋天來臨,肌膚會愈來愈不穩定

也很適合入手保濕特潤款來預備備一下

:)

 

 

 

 

//本篇與專科邀約//

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獲取更多面膜資訊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