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7.jpg  

又到了唇彩坑的時間~~~~

曼秀雷敦這次新推出的Lip Baby漾彩潤唇蠟筆

 很適合喜歡變換妝感的女孩們

就算素顏擦也不會很奇怪,反而可以增添好氣色

雖然是唇彩,擦起來卻很水潤,價格也很親民

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文章吧>>

 

 

P1110873.jpg  

P1110876.jpg  

▲曼秀雷敦 Lip Baby 漾彩潤唇蠟筆

這款唇彩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鈉

賽洛美、維他命E及三胜肽

所以在滋潤保濕度上,表現很優秀!

擦在嘴唇會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我很愛

 

 

P1110886.jpg  

總共出了四個顏色:

01輕煙燻紅

02盛夏粉橙

03迷霧桃粉

04花漾粉紅

都算是偏粉,且很適合日常的顏色

 

 

P1120536.jpg  

顏色是有點透透的那種唇彩

所以擦在嘴巴會被自己本身的唇色影響

也就是每個人擦起來的效果會有些不同

擁有屬於自己的唇彩啦~

 

 

接著就來看我的試色

page2.jpg  

​▲漾彩潤唇蠟筆 #01輕煙燻紅 

首先是這次我最喜歡的色號♥

也是四色中最顯色的顏色

它是一個不會太過成熟的紅色

擦起來有種紅潤好氣色的感覺~

日常淡妝、姊妹聚會都可以擦上它!

也很適合拿來和其他色號疊擦,製造花瓣唇的妝效

(文章後面有示範)

 

 

CIMG4311.jpg  

這款唇蠟筆是可以疊擦,讓唇彩更加顯色

我喜歡在嘴唇中心多塗幾次

讓嘴巴有嘟嘟唇的效果,看起來會更豐潤飽滿

#薄唇人必學

 

 

page3.jpg  

漾彩潤唇蠟筆 #02盛夏粉橙

單看這個顏色是有點像鮭魚橘粉

但因為我的嘴唇比較偏紅,擦起來粉色調就比較重

很適合學生的顏色,比較可愛、年輕的感覺

 

 

CIMG4326.jpg  

像是彩妝新手在選唇彩,我都很建議選唇蠟筆

可以比較容易掌控、快速勾勒唇形

 

 

page4.jpg  

​▲漾彩潤唇蠟筆 #03迷霧桃粉

這個顏色粉嫩中又帶點優雅

也是淡妝女孩很適合搭配的顏色

上班族可以搭配套裝,看起來也會有知性的感覺

 

 

CIMG4352.jpg  

我很喜歡這系列唇彩潤潤的保濕光澤

但並不會油油黏黏的,所以不用擔心像是豬油唇XD

 

 

page5.jpg  

漾彩潤唇蠟筆 #04花漾粉紅

最後是個甜美、氣質的顏色

跟長輩吃飯或是約會就很適合,有種乖乖的感覺

((其實我原本想說有種會彈鋼琴的感覺哈哈哈))

 

 

CIMG4366.jpg  

另外補充一下 

#03、#04的顏色偏淺,我覺得比較適合唇色淺的人 

擦起來的顯色度會比較好唷:)

 

 

page6.jpg  

​▲#03迷霧桃粉+​#01輕煙燻紅 

如果和我一樣唇色是比較深的人

就可以把#03當畫花瓣唇的打底色

接著再用#01畫在嘴唇中央

疊擦愈多次,花瓣唇的效果就會愈明顯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心情去調整(笑)

 

 

CIMG4117.jpg  

page7.jpg  

這兩支搭配起來的效果是不是超美~~~~

我自己超級喜歡花瓣唇的妝效

有種柔柔的甜美感

大家也可以挑兩支喜愛的顏色去搭配

玩出專屬自己的花瓣唇妝~

這就是彩妝好玩的地方呀!

#難怪女生有買不完的彩妝

 

 

page8.jpg  

page6.jpg  

 最後總結一下這款Lip Baby漾彩潤唇蠟筆

它的妝效是比較自然、日常的

保濕度很好,就像是擦了潤色護唇膏的感覺

 有修飾唇紋的效果,顏色也不會卡進唇紋裡!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美妝店試色,試在自己的嘴巴最準唷~

 

 

//本篇與曼秀雷敦邀約//

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