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jpg  

 今天要跟妳們聊聊這塊我的愛用粉餅

從大學時就很喜歡這塊Za粧自然無瑕粉餅

無論是補妝/定妝都好用

這次竟然和小精靈聯名

真的太可愛了!!!

文章除了要用Q萌的外盒來燒大家

還會分享「粉餅的三種用法」!

有興趣的讀者們就看下去吧>>>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IMG_1819.jpg  

IMG_1821.jpg  

IMG_1829.jpg  

▲Za粧自然無瑕粉餅小精靈限定版

雖然這款粉餅是我的老朋友

但我必須說,除了原本的粉色外殼 

這次小精靈限定版,真的是史上最可愛!

復古的小精靈+童趣的配色

完全就是打中我的心

提醒大家這次限定版的包裝

看完文章記得手刀去搶(搭肩)

 

 

IMG_1826.jpg  

IMG_1844.jpg  

粉餅附的粉撲有兩面不同材質

分別是海綿面和絨毛面

上起來的妝效也會不太一樣!

海綿面的抓粉力較強

上起來的遮瑕力比較好

使用絨毛面則是會有蜜粉的效果

妝感比較輕透自然

 

 

IMG_1831.jpg  

IMG_1836.jpg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的粉質

在開架中也是非常值得讚許!

粉質細緻,上妝也沒有厚粉感

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可以大膽嘗試

我很喜歡偏粉色的底妝

選的色號是#PO10粉嫩色

難得開架粉餅有粉調的色號!

另外也有偏黃調的色號可以選擇

(#OC00.#OC10.#OC20)

 

  

聊完這次超Q的小精靈限定包裝

內容物(粉餅本身)當然要好用

我才會認定值得買單阿~

接著我要用這塊Za粧自然無瑕粉餅

示範粉餅的三種用法

也能夠讓大家看看這塊粉餅的妝效和特色

 cats.jpg  

✏第一種用法:底妝

沒錯! 粉餅可以直接拿來當底妝

尤其是油性肌膚或痘痘肌

層層疊疊的底妝或是太厚重的底妝

可能會因為成分太複雜、粉底液太濕潤

或是氣墊粉餅滋生細菌

造成肌膚冒更多痘痘或紅疹

如果妳有因為液態底妝造成肌膚問題的話

可以試試直接用粉餅當底妝

上起來乾爽,也能減少肌膚負擔

 

 

cats2.jpg  

Za這款粉餅很方便的是有雙面粉撲

在上底妝的時候就可以先用絨毛面打底

再用海棉面以畫圓的手法

在鼻子、下巴或蘋果肌的位置做拋光

或是加強在需要遮瑕的部位

妝效有點像是霧面奶油肌

曖曖內含光的感覺XD

 

 

 cats3.jpg  

只單單上了Za粧自然無瑕粉餅

就能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

毛孔大概柔焦了4-5成,鼻翼也都沒有卡粉

輕薄自然的裸妝感立刻GET

是不是就像用粉底液一樣輕透

重點是上粧不需技巧又超級快速

真的很推薦呢!

 

 

IMG_2436.jpg  

✏第二種用法:定妝

一般上妝的話則可以使用粉餅來定妝

讓底妝的表面變的乾爽

可以更加持久、不易脫妝

平時定妝我喜歡使用散粉

或者用蜜粉刷沾取粉餅鋪於全臉

想要直接用粉撲也可以啦!

若肌膚較乾,或是混和肌

也可以只定妝於容易出油的部位

像是T字部位或眼周

可以減少後續出油脫妝

或眼線暈開的慘況XD 

 

cats4.jpg  

還建議可以加強頭髮附近的肌膚(額頭及兩側)

減少髮絲與底妝沾黏的機會

底妝就能夠維持得更加完美

 

 

 IMG_2632.JPG  

(大家不要嚇到XD 我突然剪頭髮了)

哇啊啊~小精靈外盒真的超級可愛!!!

補粧是不是好吸睛

✏第三種用法:補妝

像我平常一出門可能就是8~10小時

到了下午、晚上

鼻頭就會出油,瑕疵也偷偷跑出來

 補妝的話我都是帶粉餅出門

畢竟散粉帶出門比較麻煩

還是粉餅方便攜帶

 

 

IMG_2646.JPG  

先將出油簡單的用衛生紙按壓掉

然後直接使用粉撲的絨毛面輕輕鋪一層薄粉

妝感會比較輕透

就像是用蜜粉補妝的妝效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的粉質細緻

所以補妝後也不會有厚粉感

 採用日本技術「潤澤粉末配方」

就不用擔心會有乾燥斑駁的困擾嘍!

 

 

IMG_2473.jpg   

以上就是Za粧自然無瑕粉餅心得

這塊粉餅我從大學用到現在

不愧是開架銷售No.1粉餅

完全不是浪得虛名!

文章也跟大家分享了三種粉餅用法

希望能讓你們看完文章有收穫的感覺

:)

/

另外這塊超好用的粉餅售價也很可愛唷

強烈建議每位女孩們化妝包裡都該有一個呀!

 

//本篇與Za邀約體驗//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