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知道在這裡有許多讀者是學生

所以我也常常喜歡分享開架好物

這篇文章要分享的是Za美白防曬霜

我學生時代也掏零用錢買過(笑

但這次是2019全新升級版

是不是讓人很期待!

 

 

IMG_4044.jpg  

除了使用感受心得外

我今天會用它們來分享個

適合學生、日常的偽素顏妝容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

 

 

IMG_4045.jpg  

▲Za美白防曬霜EX SPF26‧PA++

 大家應該不陌生這暢銷14年的經典商品

我高中花零用錢買下的第一條防曬

就是它無誤! (歡迎舉手+1

/

超可愛的親民售價不說

裡頭含有維他命C、維他命E亮白成分

這次升級版還添加高保濕玻尿酸!

更滑順好推勻,在使用感受更上一層樓~

 

 

cats2.jpg  

奶油般滑順好推的霜狀質地

不需要任何工具輔助上妝

化妝初學者也能0技巧輕鬆駕馭

 接著就跟著我一步一步完成

超簡單的「偽素顏妝容

 

 

cats4.jpg  

簡單的保養後

就可以直接擦上Za美白防曬霜EX

防曬係數是SPF26‧PA++

學生或上班族,日常就很夠用了

 

 

cats5.jpg  

 自然的潤色效果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利用珍珠光澤修飾了

我的毛孔、暗沉、膚色不均

連黑眼圈都稍稍被提亮

也因為含有保濕成分的關係

所以妝感非常貼合肌膚

真的就好像是素顏天生的一樣(笑

同時給予防曬、亮白、隔離、提亮、保濕

好方便! 可以稱作懶人霜了XD

 

 

cats6.jpg  

 如果和我一樣黑眼圈比較嚴重的話

就可以偷偷加點遮瑕膏

或是局部加強在瑕疵的地方

記得若要加強遮瑕,用量要少少的

既然要打造偽素顏妝容

當然是修飾肌膚又不能帶有厚粉感!

 

 

IMG_4579.JPG  

美白防曬霜的質地很輕薄

擦完肌膚摸起來是清爽,不黏膩的

而且還能擁有自然的微光澤

 但因為我本身是油性肌膚

所以會稍微用蜜粉定妝

如果是偏乾肌膚的話

就可以省略這個步驟唷~

 

 

IMG_4067.jpg  

cats3.jpg  

▲Za造霧者艷色唇釉

最後當然要偷偷加點好氣色

尤其像我本身唇色比較深

如果沒上唇彩,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

#First Time Love初戀玫瑰 

是個偏粉嫩的豆沙,帶點珊瑚色

 這款唇釉添加了天然保養精華

所以雖然是霧面唇釉卻不會過於乾澀

還有多色可以選擇

各種流行好搭的橘/粉/紫色系都有

看完文章記得去美妝店逛逛!

 

 

cats7.jpg  

 絲絨質地,上唇後也很好暈開

小巧的刷頭是纖細短毛設計

連我這個薄唇人也能輕鬆描繪

#初戀玫瑰這個色號較淺

可以遮蓋我原本唇色八成

不過剛好適合我今天的偽素顏妝容

恰恰好的自然

 

 

IMG_4605.JPG  

IMG_4611.JPG  

 這樣就完成了清透自然的偽素顏妝容

若有似無的感覺,好適合學生日常

不自覺都年輕了起來(喂~

我常常這樣出門吃早餐

早餐店阿姨都以為我素顏(哈哈哈

我怎麼可能素顏就這樣有氣色、有精神

完全就是小心機妝容呀!

 

 

IMG_4617.JPG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分享

也希望妳們會喜歡我的偽素顏妝容

除了適合學生日常外

想要偷懶但又得出門時

這樣簡單的妝容省時又修飾

可以跟暗沉蠟黃的素顏說掰掰

同時也能擁有防曬保護肌膚的效果

/

最後跟大家說個優惠!!

現在Za美白防曬霜EX

有兩入$315的組合超划算~

趕快揪同學姊妹們一起買吧!

 :)

 

//本篇與Za邀約體驗//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