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冬天到了肌膚乾燥的問題就更明顯!

尤其像我非常怕冷,常常需要使用電暖爐

吹久了肌膚就會愈來愈乾燥

手腳龜裂的狀況堪比老婆婆嚴重(羞😳

好啦~我知道不好好保養不行

不然肌膚太乾除了龜裂醜醜的外

還容易會有乾癢粗糙的不適感

今天文章就要來跟你們分享CP值超高

滋潤又不黏膩,很好用的身體乳

 

 

IMG_1016.jpg

就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好朋友:雪芙蘭

這次全新推出了三款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

美白牛奶(美白款)

Q彈牛奶(彈力款)

濃潤牛奶(潤澤款)

可以依據自己的膚質去做挑選

三款都有添加德國風行保養成分---牛奶胜肽為基底

潤澤肌膚的效果很好,使用感受非常溫和

適合當作每天的身體保養步驟~~~

 

 

IMG_1033.jpg

page3.jpg

雪芙蘭 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Q彈牛奶)

含有牛奶胜肽及Q10,成分十分溫和

可以增加肌膚保水度、提升膚質彈力光澤

適合中性肌膚,恰恰好的滋潤度

 

 

page8.jpg

每天洗完澡後,我就會花點時間

全身塗上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

它的質地是偏水感的乳液狀,很好吸收!

抹開後不會有油膩感,不用擔心睡覺會黏被子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IMG_1030.jpg

page5.jpg

雪芙蘭 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濃潤牛奶)

含有牛奶胜肽並搭配天然保濕滋潤成分乳木果油

能夠給予肌膚長效保濕及修護調理

適合乾性肌膚或有明顯乾燥肌膚困擾的人

 

 

page9.jpg

如果手腳已經有乾燥、粗糙的狀況,就可以選擇這款

它雖然滋潤度很夠,但一樣不會有黏膩感

擦完肌膚會有自然的水嫩光澤!✨✨

連續使用幾天,肌膚的舒適度及柔嫩度都提升許多

 

 

IMG_1027.jpg

page4.jpg

雪芙蘭 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美白牛奶)

含有保濕滋潤成分牛奶胜肽外

還添加了Niacinamide維他命B3及有效美白成分熊果素

可以改善肌膚的黯沉,提升肌膚的亮白度

超級適合正在努力想淨白的我~使用後也好喜歡

擦完肌膚不刺激、不黏膩,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並且舒緩肌膚乾燥,減少脫皮脫屑的狀況

 

 

IMG_1282.jpg

常常有讀者要我推薦不黏膩的身體乳

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真的很可以試試看

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是保濕、水嫩的

三款都有淡淡的香味,滋潤肌膚同時也能香噴噴

有一種嬰兒沐浴完的感覺~~(喜歡

 

 

IMG_1025.jpg

page2.jpg

雪芙蘭 小蒼蘭滋養霜

同場加映這瓶!是不是有點熟悉又陌生

就是以前媽媽奶奶抽屜都有的小藍罐新口味

是女生們最喜歡的小蒼蘭味道~

含有綿羊油、蘆薈露及Moist 24™長效保濕劑

問奶奶就知道這罐有多滋潤好用!

而且價格才$49(我暈!是不是有點太佛心

非常適合丟一罐在包包或是桌上,是居家必備品無誤~~~

或者旅行不想帶大罐身體乳液出門,就可以選擇帶這罐滋養霜

冬天或是去到氣候乾燥的地方也不怕

 

 

page7.jpg

平時我會丟在電腦旁邊,覺得手乾的時候就塗抹一下

或者加強在比較乾燥粗糙的手肘、膝蓋

吸收後會覺得手上有層保護鎖水膜,非常滋潤

而且還會有淡淡的小蒼蘭香味,不自覺會拿手起來聞耶(笑

 

 

IMG_1268.jpg

IMG_1283.jpg

以上就是這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的使用心得

我一直都很喜歡它們家的產品

常常是居家必備品外,價格也都親民好入手

有興趣的話趕快去試試看!真的很超值~

 

 

//本篇與雪芙蘭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

🛍 寶雅、佳瑪、美華泰、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康是美(只有濃潤&美白牛奶)均有販售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