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jpg

雪芙蘭是我這兩年愈來愈喜歡的品牌,CP值超高!

也不再只是我們印象中的老品牌,慢慢轉型推出更多年輕化的商品

它們家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就是其中一樣我很愛的品項

之前分享後也有很多讀者跑去買,給我的回饋都是"便宜又好用"👍👍

 

 

IMG_7912.jpg

IMG_7935.jpg

一直都很熱賣的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終於推出了2020年新色(期待😍

還有新品奢華奶霜潤澤護唇膏,一年四季都很需要!趕快看下去我的心得吧!

 

 

IMG_7924.jpg

IMG_7945.jpg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這系列的潤色護唇膏表現真的非常優秀,網路上早就好評不斷!

不到一百元的售價,真的是包色也不為過,小資女必收♥♥

含有膠原蛋白、三胜肽、Q10,以及乳木果油、沒藥醇、玻尿酸、維他命B5等

讓嘴唇有豐潤、保濕、補水的效果,並且改善乾燥的狀況

在滋潤嘴唇的同時,又能夠增添氣色,一次滿足想要美美的心呀!

 

 

cats.jpg

IMG_7969.jpg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微醺蜜桃/楓紅玫瑰)

兩色都是我的菜!小孩子才做選擇(哈哈哈

很喜歡雪芙蘭的潤色護唇膏,它的顯色效果超好!

 

 

IMG_8192.JPG

質地非常滑順好塗抹,可以修飾唇紋,也不特別卡死皮

 

 

IMG_8193.JPG

page5.jpg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微醺蜜桃

這個顏色比較偏透潤感,稍微沒辦法遮蓋嘴唇較暗沉的地方

但很適合日常使用,搭配性高!素顏、淡妝都可以擦

妝效會讓嘴唇有種ㄉㄨㄢㄉㄨㄢ的豐潤感,身微薄唇的我超喜歡!

這顏色不會太少女,但又很甜美♥ 

出門不用思考太多,就選擇它也不怕出錯

 

 

IMG_8248.JPG

page6.jpg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楓紅玫瑰

再來這個顏色的顯色程度完全會讓我以為是唇彩

但是滋潤、保濕嘴唇的效果,又比一般唇膏好很多

它的紅調帶了濃濃的秋天氛圍,接下來秋冬都很適合擦

而且顏色很顯白,介意唇色深或是有唇周暗沉困擾的人

想要找支可以修飾遮蓋唇色的潤色護唇膏,絕對不能錯過它!

 

 

page7.jpg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楓紅玫瑰(按壓掉顏色)

如果彩妝沒有這麼濃的話,可以擦上後用衛生紙按壓一下

就會呈現霧面的妝效,顏色會比較清淡些,我覺得也很好看~~~

我平常想擦這個顏色的時候,又沒有特別化妝就會這麼做

也分享給妳們:)

 

 

IMG_7927.jpg

IMG_7955.jpg

🔼雪芙蘭 奢華奶霜潤澤護唇膏(無香料/蜂蜜/洋甘菊)

護唇膏對我來說真的算是消耗品!這款親民價格又好用就深得我心

含有5重奢華保濕因子:

乳木果油、荷荷芭酯、夏威夷核果油、接骨木油、蜂蠟

讓雙唇有保濕力及鎖水力,減少脫皮乾燥的狀況

配方中無添加色素、Paraben防腐劑,使用起來溫和也讓人放心

畢竟是擦在嘴巴上的東西,不小心也可能會吃到(笑

 

 

IMG_8164.JPG

它的質地是屬於一抹瞬融的那種,碰到嘴唇的溫度就會像奶霜般融化

塗抹的時候非常滑順,使用時就較不會拉扯到嘴唇

奶霜感質地使保濕因子緊密貼合,長時間保濕但是不會特別厚重、黏膩

 

 

cats2.jpg

三款味道擦起來都是無色透明的唷!味道也都是淡淡的,很好聞!

我私心喜歡"蜂蜜"口味,若有似無甜甜的香氣(🍯

還添加濃潤蜂蜜精萃,可以滋潤雙唇乾燥

喜歡溫和天然口味,就選擇”洋甘菊”,擦起來有股大自然清新的香味

如果不喜歡有味道的護唇膏,也有"無香料"的可以選擇,是不是很貼心

 

 

page4.jpg

擦上看起來會有潤潤的光澤感,質地不會太悶厚或有不舒服的感覺

學生們平常上課也很適合使用,尤其天氣慢慢變冷時

嘴唇乾燥、緊繃的狀況就會更明顯,還會有醜醜的乾紋

包包裡記得要帶上雪芙蘭奢華奶霜潤澤護唇膏呀~

 

 

page8.jpg

以上就是這次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奢華奶霜潤澤護唇膏

試色及心得的分享啦!真心覺得產品很對得起價格

給我的使用感受甚至可以說是有超越價格~~~

有興趣的話在以下通路都可以找到,趕快去逛逛吧!

寶雅、佳瑪、大潤發、愛買現正熱賣中

 

 

//本篇與雪芙蘭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雪芙蘭奢華奶霜潤澤護唇膏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