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上網爬了許多Lifefactory評價,以及玻璃水瓶推薦

看到超多網友都推薦這個Lifefactory品牌

逛逛Lifefactory官網後更是吸引我,有各種容量、花色、款式

像是基本款的黑白素色、也有超適合夏天,一眼就能找到自己水瓶的繽紛亮色系

實際收到使用之後我也很滿意~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文章吧!

:)

 

 

IMG_7101.jpg

IMG_7155.jpg

🔼Lifefactory平口玻璃水瓶

我平常其實都會帶水出門,如果沒帶水很容易就踏入手搖店的誘惑(笑

一來對健康不好,二來如果到超商買瓶裝水也不環保

於是很努力的上網爬評價、認真逛了官網後

考量自己夏天愛在水裡放冰塊喝冰水,冬天又喜歡泡熱飲來喝

Lifefactory平口玻璃水瓶就很符合我的需求,產品都是百分百歐美製造

並且不含雙酚A/雙酚S(BPA/BPS free),更能夠安心放入洗碗機清洗

 

 

IMG_7123.jpg

page2.jpg

5.2cm廣口設計,無論是放冰塊、茶包、水果片都能輕鬆放入

 

 

IMG_7114.jpg

外層繽紛的矽膠保護套不只辨識度高,還能防止手滑及隔熱

超貼心還有刻度標示呢!泡飲品的時候非常方便!

 

 

page3.jpg

🔼Lifefactory Classic Cap 平口玻璃水瓶-淺藍綠

這是475ml的款式,重量大約422公克,大多時候我會放在工作桌上

可以泡一些自己喜歡的飲品來喝,或者是拿到店家外帶咖啡也適合

以往我都不敢拿水瓶來泡其它飲品,還記得有一次媽媽拿我的水瓶泡中藥湯

結果那個味道整個揮之不去......從此我再也不敢用了(攤手

Lifefactory玻璃水瓶因為玻璃材質的關係

所以它不易殘留味道,這點真的是大大加分

 

 

page4.jpg

矽膠保護套的手感也很棒,可以防滑!同時也增加了玻璃瓶的防護力

 

 

IMG_7140.jpg

IMG_7266.jpg

平口蓋的小提把設計也很優秀,好提取也方便轉開

蓋子的內側有矽膠設計,就不怕裡頭的飲料漏出來了

 

 

IMG_7315.JPG

page5.jpg

🔼Lifefactory Classic Cap 平口玻璃水瓶-紅色

再來是350ml的大小,重量372公克,我覺得比較適合女生攜帶出門

亮眼的紅色完全就是夏日的時尚配件,對吧對吧♥♥

 

 

page6.jpg

出門散散步或者是有去健身房習慣的人,都很適合帶著它

感覺和運動服飾也會很搭配!拿來泡乳清也OK唷!

 

 

page7.jpg

紅色的Lifefactory玻璃水瓶好吸睛,連在照片上都很搶眼(哈哈哈

 

 

IMG_7324.JPG

這次選了兩個不同大小、顏色的Lifefactory平口玻璃水瓶

都是我覺得在生活中較適合女生使用的容量,顏色又超適合夏天

官網上還有650ml的大容量給你們參考,可以依照需求選擇

 

 

page8.jpg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使用分享~夏天真的很需要隨時補充水分

在攜帶或購買飲品的時候,如果能夠帶著自己的Lifefactory平口玻璃水瓶

不只外型時尚、漂亮,更能夠在環保上盡一點點小心力:)

有興趣的話,Lifefactory網站上有更多款式/顏色可以挑選唷!

 

 

#Lifefactory #玻璃水瓶推薦 #Lifefactory_taiwan  #時尚水瓶 #百分百歐美製造

 

//本篇與Lifefactory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Lifefactory官網

官方購物網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