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2020至今如果要我選一瓶專櫃化妝水推薦,絕對會是嬌蘭神蜜水無誤!

想要擁有肌膚強韌健康,或是素顏自帶蜜光圈

平常的保濕保養自然就不能馬虎

嬌蘭蜂王乳系列也一直是許多輕熟或熟齡肌的好評愛用

很推薦大家試試嬌蘭神蜜水:)我和媽咪試用後都很滿意

今天文章也會和大家分享我們的保養順序唷!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IMG_7058.jpg

IMG_7049.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

這兩款是我最近的蜜糖 給肌膚的保濕保養效果非常有感!

每次擦完後看到臉頰上的蜜光圈,都會很滿意(笑

 

 

IMG_6986.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

它就是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的新成員!有個很可愛的小暱稱 #神蜜水

不單單只是化妝水,它算是機能型化妝水,又或者說是一款精華水

嬌蘭神蜜水應用了「雙層微脂囊科技」讓成分濃度提高25倍並提高親膚性

簡單來說就是將皇家蜂王乳系列珍貴的成分濃縮成微囊

但同時讓皇家蜂王乳養分更快速,咻一下的滲透肌底

尤其現在夏天真的非常適合用這瓶

像是最近天氣真的超熱,在外把臉曬得紅通通,室內冷氣又給它吹下去

會發現肌膚開始出現又油又暗沉、毛孔粗大的狀況(歪么么😥

這時候來杯沁涼的蜂蜜水真是再好不過了!肌膚也是~就交給這瓶「神蜜水」吧!

 

 

page2.jpg

質地是鵝黃色的水狀精華,十分清爽、好吸收

像我是油性肌就很喜歡用這種保濕又不黏膩的化妝水濕敷

味道就是它們家皇家蜂王乳系列特有的香氣

它是一個陽光灑下來,溫暖療癒的香調!又帶點奢華貴氣

 

 

接著就讓我和媽咪示範簡單的三步驟保養順序,打造肌膚的蜜光圈吧

✨1擦+2拍+3敷

page4.jpg

STEP1.輕輕擦

將蜜露到在化妝棉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

 

記得保養的動作都要輕柔,才不會拉扯到肌膚唷!

這個動作可以給予肌膚二次清潔,並且立即有補水效果

 

 

IMG_7167.jpg

STEP2.重複拍

將沾滿蜜露的化妝棉輕輕拍打肌膚。

 

把蜂王乳精粹拍入肌膚加強吸收,可以感覺到肌膚更加透亮

 

 

IMG_7176.JPG

STEP3.濕敷貼

濕敷蜜露當作面膜使用。

 

夏天曬後肌膚比較不穩定的時候,就可以拿這款機能化妝水濕敷或局部濕敷

使用完就像是幫肌膚解渴般,迅速補水!並且同時給予肌膚舒緩、修護

 

 

IMG_7203.jpg

使用後肌膚真的很有光澤,不只我油性肌推薦,媽咪也用得很開心!

拿這款化妝水濕敷的效果也很優秀,雖然用專櫃化妝水濕敷會有點點心痛(幫荷包拍拍

我會把它當作加強保濕保養的時候再拿來濕敷,畢竟我也年過25,需要更認真才行

 

 

page5.jpg

page6.jpg

最近天氣熱,白天我使用完嬌蘭神蜜水三步驟保養順序後

額頭上就算有生理期惱人的小痘痘,但整體膚況還是讓我很滿意

肌膚摸起來十分水嫩、有光澤,這也是我這麼愛它的原因阿~

 

 

IMG_7041.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再來是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中評價超高的「小金瓶」

之前我在找專櫃精華液推薦時,朋友就很推我試試看

這瓶其中的黃金沒藥成分,可以讓肌膚感覺更加光滑、柔嫩、飽滿

並且還能改善暗沉,非常適合我這個暗沉蠟黃肌的需求

 

 

IMG_7017.jpg

page3.jpg

比起一般的油類保養,它的質地更加輕盈、柔滑似蜜,有點像是精華水

蜜潤感的滋養肌膚,讓每次擦保養品的時候都變得是種享受

 

 

page7.jpg

通常我會在夜間保養的時候使用,搭配簡單的臉部按摩手法

讓它可以更快速的被肌膚吸收,接著就可以安心睡覺啦~

吹整晚冷氣起床後,肌膚也不會有乾癟的感覺,滋潤效果很夠力

 

 

IMG_7189.jpg

IMG_7195.jpg

媽咪這陣子使用的效果我覺得更明顯,蘋果肌超有光澤的!

是的,我已經答應會再買一組給她了🤣🤣🤣

 

 

page8.jpg

以上就是這次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 #神蜜水 #平衡油 的使用分享

這系列的保養品真的已經成為我的專櫃保養愛用之一

但是畢竟專櫃不便宜,大家記得要去靠櫃試用、親自體驗感受

再和我一起加入嬌蘭小蜂農的行列♥♥

 

申請試用帶回新品體驗禮

嬌蘭一直給我精緻奢華的感覺,連品牌官網的優質服務與介面操作也很華麗

首次下載APP有折兩百活動、下單即享法式贈禮包裝服務,大家也可以常常去逛逛!

嬌蘭官方網路旗艦店

 

//本篇與嬌蘭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