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經歷過"討厭洗澡"的時期(笑🤣

而我以前就是那個不愛洗澡的臭小鬼XD 如果當初就有Beyond迪士尼寶貝聯名系列

這麼Q萌的洗髮精、沐浴乳,我一定會乖乖洗澡!!!!

 

 

DSC02091.jpg

DSC02144.jpg

🔼Beyond 迪士尼寶貝聯名系列

來自韓國美體品牌,將洗髮精、沐浴乳、乳夜、洗手乳、洗面乳包裝

通通變身成超級Q萌的迪士尼角色!當然不只是包裝可愛

此次的迪士尼寶貝聯名有兩大系列,分別有小飛象造型洗髮露、沐浴精

以及各種經典迪士尼角色洗髮露、沐浴精、洗手乳、洗面乳、身體乳等商品

Beyond也堅持使用最安心溫和的沐浴配方,4-100歲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放心使用

這次的迪士尼寶貝聯名系列,不只是能夠讓小朋友愛上洗澡,也深深擄獲韓妞們的心

好啦!我承認看到這系列包裝時,完全有激起我的少女心,真的超可愛!

不得不說,包裝也完全能夠收買4-100歲大小朋友的心(我我我!就是我!🥰🥰

 

 

DSC02106.jpg

page7.jpg

🔼Beyond小飛象寶貝沐浴精增量組

首先是超超超可愛的小飛象!小時候看小飛象卡通還看到哭(淚

弱酸性沐浴精添加多種種子萃取物的溫和不流淚配方

無添加合成色素、矽油、6種防腐劑、礦物油、硫酸鹽界面活性劑

三乙醇胺、二苯酮-3、苯氧乙醇,能夠讓小朋友和大人都放心使用

味道是清甜的水果香氣,洗起來非常舒服!

 

 

DSC02118.jpg

🔼Beyond 唐老鴨寶貝溫和洗髮露/黛西寶貝溫和洗面乳

迪士尼寶貝聯名全系列核心成分:添加花椰菜及球芽甘藍萃取

並且皆無添加礦物油、動物來源成分、二苯酮、焦油色素、4種防腐劑、苯氧乙醇、三乙醇胺

舒服的Baby香氣加上可愛的花盆造型跟公仔,大人小孩都會愛上這洗澡的時光~~

 

 

page5.jpg

page2.jpg

🔼Beyond 唐老鴨寶貝溫和洗髮露

味道真的超療癒,還記得我弟弟小時候頭髮也都是這個Baby香味!瞬間記憶回來了!

這款洗髮露的泡泡不會難搓洗,並且有經過肌膚及眼睛的刺激實驗

小時候總因為被洗髮精的泡沫刺激眼睛,流眼淚大哭的狀況就不會再發生(笑

 

 

page8.jpg

DSC02352.jpg

🔼Beyond 黛西寶貝溫和洗面乳

溫和的清潔配方,這款洗面乳是小朋友也可以使用的唷!

 

 

DSC02113.jpg

🔼Beyond 米奇寶貝溫和沐浴乳/米妮寶貝溫和乳液

 

 

page6.jpg

page3.jpg

🔼Beyond 米奇寶貝溫和沐浴乳

同樣這系列都是兒童也能使用的溫和不流淚配方,4-100歲的大小朋友都能快樂洗澡

 

 

DSC02421.jpg

🔼Beyond 米妮寶貝溫和乳液

如果和我一樣迷戀寶寶香味的話,絕對要試試看!味道舒服又好聞♥♥

 

 

DSC02126.jpg

🔼Beyond 維尼寶貝溫和洗手乳/跳跳虎寶貝溫和乳霜

 

 

DSC02398.jpg

🔼Beyond 維尼寶貝溫和洗手乳

放在洗手台旁,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的溫和洗手乳

方便的幕斯質地,小朋友更能將肌膚洗乾淨~

 

 

DSC02413.jpg

page4.jpg

🔼Beyond 跳跳虎寶貝溫和乳霜

添加花椰菜、球芽甘藍等自然萃取物,擦上肌膚能形成表層保濕膜

舒緩肌膚乾燥,讓肌膚摸起來更加水嫩滋潤,同時還有好聞的清新寶寶香~

 

 

DSC02388.jpg

DSC02275.jpg

DSC02268.jpg

以上這次的Beyond 迪士尼寶貝聯名系列是不是超級燒!!!

很久沒有洗髮、沐浴用品可以讓我想大力推給大家了~實在是太Q太萌又好用

精緻可愛的包裝,拿來送人也非常適合!我自己都想收藏盒子了(扭😚

朋友如果家裡有小孩子,也可以送這個當禮物,實用又兼具吸睛的造型,滿分!

 

 

//本篇與BEYOND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Beyond線上官網

Beyond蝦皮商城

MOMO購物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