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五月到了,身為愛購物的我,一定不會忘記百貨公司的優惠大檔來啦(歡呼!

而且又剛好是母親節,今天就我一起到百貨公司挑選禮物孝敬媽媽

或者是幫自己買個禮物,犒賞辛苦的自己吧♥♥

 

 

DSC02054.jpg

DSC01997.jpg

DSC02027.jpg

近期非常喜歡逛遠百信義A13,空間十分舒適明亮,各大品牌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雖然因為疫情不能出國血拚購物,但在這裡也有種偽出國的感覺(灑花

既然要來把握母親節檔期優惠,就不能忘記HAPPY GO APP,把優惠放到最最最大!

 

 

【HAPPY GO 可用通路】

008.jpg

相信許多網友應該都已經是HAPPY GO會員,非常厲害跨產業、跨通路的集點數位平台

像是遠東百貨、遠東SOGO、大遠百、momo購物網、全家便利商店等等

幾乎可以說是食、衣、住、行、育樂都能消費累積HAPPY GO點數

點數也十分好利用,像是直接折抵消費、兌換商品,還能做公益

直白一點的說法就是,HAPPY GO點數都是錢啦(笑🤣🤣

 

 

page3.jpg

我平常會把點數拿來兌換便利商店購物金或是想喝的飲品

在生活累積消費,又能省錢!當個聰明的小資女,一定要學起來

 

 

007.jpg

像是到百貨消費時有機會累積較大的金額,就是賺點數的好機會!

而且記得一定要綁定HAPPY GO PAY,行動支付方便又能讓點數翻倍

這次五月就有檔期加碼10倍活動,到百貨購物滿$2000就送200點

 

 

【HAPPY GO PAY綁定方式】

001.jpg

002.jpg

下載HAPPY GO APP跟綁定HAPPY GO PAY都十分直覺簡單

信用卡配合的銀行也很多,有遠東銀行、花旗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台新銀行

聯邦銀行、華南銀行、第一銀行、新光銀行、滙豐銀行、玉山銀行(限幸運PLUS鈦金卡)

而且五月母親節百貨優惠檔期期間人潮一定很多

再加上疫情的關係,其實拿錢、找錢,都是增加接觸的可能

HAPPY GO PAY可以省下結帳時間跟碰錢的機會,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交易紀錄跟發票載具也都能存在APP裡面,一目瞭然也很方便!

而且現在HAPPY GO PAY還能夠分期付款!5/31前於指定通路分期消費一筆加贈100點(限量2萬份)

以前的行動支付結帳,系統沒有辦法辨識各家信用卡提供的折扣,也無法分期付款

使用HAPPY GO PAY在遠東集團旗下通路消費時,則能夠自動辨別綁定信用卡銀行的優惠

想要分期付款也能夠直接處理,真的超級方便!!!

 

 

DSC02008.jpg

我最愛的LANCOME小黑瓶和小黑安瓶,每次百貨優惠檔期都一定會補貨的!

 

 

DSC02020.jpg

DIOR的香水是我媽咪的愛🥰順便來挑挑母親節禮物

以前每次出國玩,都會在免稅店挑罐香水送媽咪

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快兩年沒有出國了,來複習一下出國的心情

HAPPY GO陪我一起快樂購真是太棒了!消費有10倍點數(媽~我沒有亂花錢唷!

 

 

DSC02036.jpg

唇彩也是女生永遠爬不出來的大坑(哈哈哈

雖然每次都在鬼打牆買差不多的色系,但!我看的出來它們都不一樣!

 

 

DSC02041.jpg

每次逛完街都是又渴又餓腳又酸,誰也是這樣?舉手!

在遠百信義A13有蛋糕界的LV LADY M,或是美食街的各式美食

這裡真的很好逛,推薦大家放假時來走走!(👍👍👍

 

 

page2.jpg

或是打開HAPPY GO APP,找到OCARD搜尋附近的美食店家

身為吃貨一定要知道OCARD!輕鬆就能找到各式餐廳

不論是想吃哪一類的美食,健康餐、咖啡廳、飲料店、火鍋店都有

 

 

【卡+ OCARD 綁定】

004.jpg

005.jpg

一樣在HAPPY GO APP裡面找到我的卡+,綁定OCARD

到上百家的OCARD合作餐廳消費,報電話就能累積點數

不只快樂購,也能快樂吃♥♥♥

 

 

DSC02065.jpg

立刻到附近超可愛的小餐車「森林善意廚房」買了舒肥牛排

好好慰勞一下剛剛逛街逛到很累的自己(毆!

這家餐廳我原本也不知道,是從OCARD上面找到,網路評價也很好

覺得HAPPY GO APP OCARD這個能好棒,還能讓我挖掘到新餐廳

就說是吃貨必備了吧!

最後幫大家統整一下,HAPPY GO不論用現金、刷卡、HAPPY GO PAY消費都能集點

點數可以跨產業、跨通路累積及使用,推薦給想和我一樣聰明消費的大家!

然後...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檔期真的很好逛,可以先拿DM選定目標,下好離手

再拿HAPPY GO PAY快速結帳,就能趕快打開OCARD去吃下午茶啦~~

連行程都幫大家想好了,我是不是很貼心

:)

 

 

//本篇與HAPPY GO邀約合作//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HAPPY GO PAY分期優惠活動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