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偷偷跟你們說件我的糗事,從小到大我夜用衛生棉就是買"市面上最長"那款

但還是幾乎每組床單都遭殃!我媽幫我洗床單洗到覺得無解哈哈哈🤣🤣

還好現在終於有解答了(歡呼🎉 Whisper好自在熊抱安睡褲我真心已經愛用一年以上了!

如果妳也在適合找量多型衛生棉推薦一定要試試,全方位防漏保護、W型貼臀設計、防側/後漏

讓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床單不再遭殃~~(媽媽也很開心XD)

 

 

DSC02991.jpg

DSC02994.jpg

🔼Whisper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外觀上很好認~就是有無尾熊那款)

我通常都是在月經來的時候睡覺使用

尤其量較大時,全方位的包覆,正躺、側躺都可以放心翻滾

聽愛好露營的朋友聊過,如果露營剛好遇到經期,比較不方便常常跑廁所

過夜時也會使用好自在熊抱安睡褲,旅遊露營就能放心玩、放心過夜啦~

 

 

DSC02996.jpg

內包裝超可愛,我好喜歡❤️❤️❤️ 粉嫩色系搭配療癒的睡覺無尾熊

好像也能安撫經期時焦躁不安的心情~~

 

 

DSC03022.jpg

尺寸有M(腰圍23-33吋)及L(腰圍29-39吋)可以選擇

適合各種身形的女孩們,腰褲頭是有鬆緊彈性的,完全不會勒~

但同時又能超貼合全方位防漏保護,睡覺時直接當生理褲穿就可以了,超級舒適!

而且好自在熊抱安睡褲正面有附上清楚標示,就不怕穿反

對於我這種迷糊的人來說,真的非常的貼心:)

 

 

page3.jpg

防側漏水壩設計,側睡也不用擔心會漏出來

更重要的是材質棉柔舒適,不會造成肌膚摩擦刺癢

 

 

DSC03043.jpg

來給大家看個小小的實驗測試

它的"吸收力"跟"乘載力"都超級優秀👍👍👍

如果妳正在找量多衛生棉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W型貼臀設計以及防側漏水壩,可以乘載量多的經血

把衛生棉立起來模擬側睡的狀態,液體也不會從側邊流出(大過關!✨)

 

 

DSC03020.jpg

有些女孩可能會煩惱這種全包覆式褲型衛生棉會不會很悶熱?

超薄6mm穿起來是很輕盈舒適的!

最重要的是能夠全方位防漏保護,床單再也不會遭殃了(笑🤣🤣

真心覺得好自在熊抱安睡褲完勝許多夜用衛生棉

如果妳嘗試過各種超長的夜用衛生棉

試過許多小妙方也沒用(像是塞衛生紙、墊兩塊衛生棉等方式)

就給好自在熊抱安睡褲個機會吧!會和我一樣愛上它的♥♥

另外當量多型衛生棉之外

長途飛機、旅行過夜、露營不便更換、新手媽咪待產包

也都可以使用好自在熊抱安睡褲!真的很方便又讓人安心

:)

 

//本篇與好自在邀約合作//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在家防疫線上購!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