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有讀過我抗痘文章或影片的網友們,一定有印象我滿臉爆痘粉刺的照片!

常常有和我一樣容易出油長粉刺的讀者詢問我.我都很推薦試試看使用杏仁酸保養

從滿臉爆痘時期,到現在較健康的肌膚狀態(比我肌膚更好的人很多,我還有進步空間!)

使用"杏仁酸保養"絕對是功不可沒~我到在也都還是很愛用!

如果你也有出油、粉刺、暗沉、毛孔粗大困擾的話,或是遇到保養停滯期

都一定要好好認識聖克萊爾St.clare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DSC02912.jpg

DSC02908.jpg

🔼聖克萊爾St.clare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這款含有18%杏仁酸成分,算是濃度較高的杏仁酸保養產品

可以加強代謝肌膚老廢角質,調理皮脂分泌,尤其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就很適合使用

此外還添加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醣基海藻糖、聚麩胺酸等成分

能夠給予肌膚補水保水,長效保濕,讓肌膚更加水潤有彈性

 

 

page2.jpg

DSC02925.jpg

微稠的凝露狀質地,推開後十分水感好吸收

 

 

page3.jpg

全臉塗抹大概是壓一管的用量,建議避開較脆弱的眼周肌膚

因為我的肌膚容易敏感,沒辦法使用顆粒型去角質產品

所以就會每週使用1次聖克萊爾St.clare 18%杏仁酸煥膚精華

定期的幫肌膚代謝老廢角質,又不會造成肌膚過多負擔

若天氣較熱肌膚出油旺盛,或者感覺近期肌膚粗糙、有顆粒感,就會加強一週使用2次

 

 

page4.jpg

容易長粉刺的鼻翼、下巴部位,我會用指腹畫圓按摩加強

不得不說杏仁酸真的是油性肌膚的好朋友!

男生的肌膚也很適合使用!每週我也會固定幫男友保養一下

能夠代謝肌膚老廢角質、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長期使用下來,控油暢通毛孔的效果真的很有感

 

 

page5.jpg

吸收後完全不用擔心肌膚會有黏膩感,超~清~爽~

油性肌膚夏天都能放心使用!並且添加水嫩保濕配方同時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使用隔天我的肌膚會有局部小小脫皮的狀況,後續加強保濕就OK了

以較高濃度的18%杏仁酸煥膚精華來說,使用感受很溫和、不會刺激

也會感覺肌膚及毛孔會更加光滑緊緻,這也是我很喜歡杏仁酸保養的地方

不過前提都是要認真持續的使用保養,不是仙丹馬上見效的唷!(不然也太恐怖了😅

 

 

page7.jpg

以上就是聖克萊爾St.clare 18%杏仁酸煥膚精華的使用心得啦~

身為油性肌膚的我,不只一次分享過聖克萊爾的保養、洗顏產品

針對肌膚調理我覺得它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我還要繼續發覺它們家好用的東西!

如果你也是油性肌膚,或是想嘗試看看杏仁酸保養,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

 

 

//本篇與聖克萊爾邀約合作//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有粉刺困擾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連結購買唷~

聖克萊爾官網

聖克萊爾粉絲團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