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真的是我近期入手最療癒的東西(冒愛心

尤其天氣轉涼的季節,難免心情容易憂鬱

更必須好好重視給自己的Me Time♥♥♥

阿嬤的配方 妳的・桑拿沐足袋我真的太喜歡了!

直接把家裡變成桑拿館,省時也省錢

無論是工作壓力、生活繁忙、育兒辛苦

都別忘了撥出時間好好放鬆!

 

 

IMG_1131.JPG

🔼阿嬤的配方 妳的・桑拿沐足袋

像我的工作大多時間就是坐在電腦前

到了晚上真的會感覺到下半身的循環很差

腿都有腫脹不適感,有時候晚上還會因此睡不好

睡眠品質變差、長期的疲勞沒有被舒緩

無論是身心的健康其實都會受影響

開始用這款桑拿沐足袋

確實讓我找到了一個輕鬆療癒生活的方式

 

 

page3.jpg

IMG_1145.JPG

這款桑拿沐足袋特別適合沒有時間常常跑SPA沙龍

((荷包也會非常傷

或是像我一樣家裡沒有浴缸的人

 

 

IMG_1147.JPG

阿嬤的配方推出的「妳的・桑拿沐足袋」

不像市面上販售的桶子既笨重又不好收納

奶茶色外觀時尚漂亮,更重要的是它能夠折疊輕收納

租屋族也不用擔心佔空間((是不是非常貼心!

 

 

IMG_1143.JPG

附贈足底按摩板,浸泡足浴同時享受腳底按摩

使用的時候可以一邊踩踏,按到穴道酸酸的感覺很舒服

 

 

page5.jpg

 

 

IMG_1363.JPG

外觀採用獨家不對稱剪裁設計

任何腳長或是椅子高度,都能夠輕鬆舒適的使用

兩邊可攜式提袋設計,貼心的把提把加寬加厚

拿起來更省力,也能隨心所欲改變使用位置

無論是在客廳、浴室、書房都沒有問題

 

 

IMG_1133.JPG

IMG_1135.JPG

建議大家一定要順便把足浴鹽帶回家

搭配足浴袋使用,療癒放鬆的效果更好

阿嬤的配方有這兩款足浴鹽

-恬靜好眠足浴鹽(黃)

含有佛手柑精油、乳香精油、荷荷芭油等成分

-漫步輕盈足浴鹽(粉)

含有永生絲柏精油、迷迭香精油、卡羅拉玫瑰花等成分

療癒的草本香氣能夠幫助平靜心情、緩解壓力緊繃

同時還能滋潤、保濕肌膚,使用後肌膚會有滑嫩感(超愛🥰

我完全無法抵抗這種紓壓植萃香氣!

舒緩放鬆的享受足浴,又能被氣味給療癒情緒

 

 

IMG_1138.JPG

取自近南極海域的純淨海鹽,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

並且有通過BFA有機認證、清真與哈拉認證

家裡有浴缸的話,平時泡澡也能夠使用唷~~

 

 

page2.jpg

兩款味道我都很推薦!每次用量約20g就可以了

我喜歡睡前搭配足浴袋使用,幫助入睡十分有感

 

 

IMG_1219.JPG

桶內高度很足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水量

500D多層次夾網PVC材質,桶身也不易傾倒唷!

 

 

page6.jpg

邊耍廢滑手機邊泡腳,再搭配一杯熱茶

真的是工作整天後最舒壓的時刻✨

甚至會開始期待這屬於自己的泡腳時間

非常推薦給久站、久坐循環不好的上班族

或者和我一樣會因為壓力大,睡眠品質不好的人

花個15~30分鐘的時間好好享受Me Time

之前看中醫也有建議睡前能夠泡足浴

促進全身循環、幫助肌肉的放鬆,對健康都是好的

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反而工作能夠更有效率,也才是長久之道!

 

 

page4.jpg

另外足浴袋有八重加厚保溫結構

能讓足浴湯保溫持久30分鐘,冬天也不用擔心

大家可以試試看!尤其冬天感受差異更大

像我冬天常常腳冰冷到睡不著,要縮很久才能慢慢暖和

睡前泡過足浴讓下半身提升循環後

雙足暖和再到被窩很快就可以入睡~

 

 

IMG_1137.JPG

IMG_1270.JPG

以上整體的使用心得我非常滿意之外

阿嬤的配方「 妳的・桑拿沐足袋」的包裝也很適合送朋友、長輩

近期冷冷的天氣絕對是會送到心坎裡!

使用完雙足會有種輕盈舒暢的放鬆感,真的很喜歡

:)

 

 

//本篇與阿嬤的配方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阿嬤的配方官網

 

IMG_2595.PNGIMG_2594.PN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