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前陣子聽到一句有點幽默,卻也是殘酷事實的話

"今年股票只會跌,而精品包依然在漲"!!!

那天逛了一圈精品專櫃,發現前幾年想要買的包包

價格都漲了3-4成(((抖😨

在這種薪水跟不上物價狂漲的時代

二手精品包的市場也愈來愈熱門

甚至因為疫情的關係

許多品牌熱門款/經典款更是長期缺貨

身邊許多朋友也都轉向購買精品二手包

常常能夠在二手精品包中挖到寶藏

同時又能當個精打細算的時髦精(擊掌🙌

 

 

001.jpg

IMG_6277.JPG

我原本是完全不敢在網路上買二手精品

畢竟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買到假貨就得不償失

最近逛到這個二手精品平台PopChill 拍拍圈

價格透明能夠自行比價外,它們也有「安心購」服務

(待會文章再跟大家詳細說明)

在家就能逛得開心,買到滿意的價格,同時擁有正品保障

 

 

page7.jpg

page9.jpg

PopChill 拍拍圈除了網頁版本之外

也有方便的手機APP能夠使用

我常常搭捷運通勤時就會逛一下(笑😂

不時可以逛到保存狀態良好的二手精品包

節省預算之餘,我覺得也算是環保的消費方式

像CHANEL經典款式

COCO17、19、金球系列等等

常常到櫃上都是一包難求

改逛二手精品就是很聰明的選擇

更有機會找到命定的寶藏包包!

 

 

page8.jpg

page6.jpg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不只有精品價格大漲10-20%的狀況

許多經典熱賣款幾乎在櫃上都是買不到的

像我自己手邊有的CHANEL、LV小皮件

之前陪朋友去好幾家百貨都撲空

((聽說現在小香的熱門包款和小皮件都要配貨

很多款式都需要加價才能跟代購買到!

我覺得二手精品就是很棒的選擇

PopChill 拍拍圈上就有許多

熱門的小香包包、各品牌小皮件

很多包況都還非常的新!超級心動~~~

 

 

page2.jpg

page3.jpg

我自己有的PRADA HOBO三合一

也是這兩年很熱門的精品包款式

我喜歡它在日常非常好搭配

無論是穿著休閒、大學T都很適合

拆掉背帶就能當今年很流行的腋下鍊條包

則又是比較優雅的風格,能夠搭配洋裝

我稍微查了一下這兩年價格就漲了一萬多元(抖😱

突然覺得購買二手精品包真的划算很多

各位時髦精女孩們趕緊打開PopChill 拍拍圈

裡面有10萬件二手精品

不論是包包、帽子、飾品都有唷!

而且PopChill 拍拍圈上不只有個人賣家

也有許多台灣知名二手精品店家

打開APP或網頁就能快速瀏覽各個品牌的二手包

我覺得超級省時又方便!!!

 

 

page5.jpg

這顆FENDI經典老花水桶包也是我的得意包款

偷偷分享一下,對我來說買精品包

並不是沒事逛街就帶一顆回家

更不是炫耀財力,而是鼓勵自己工作的犒賞!

買到一顆好喜歡的寶藏包包,真的每次背每次開心

 

 

002.jpg

003.jpg

004.jpg

最後跟大家詳細聊一下

PopChill 拍拍圈的安心購服務

在網路上買二手精品包

最大的疑慮就是怕買到假貨!

PopChill 拍拍圈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商品上線後,會有人工進行初步審核

過濾掉疑似假貨的商品

我們買家購買時可以加上「安心購」服務

二手精品會先由PopChill 拍拍圈收取

進行專業的正品鑑定,才出貨給買家

🥐詳細安心購鑑定方式可以看這邊

 

 

page4.jpg

很推薦給也正在觀望二手精品包的你們~~~

10萬件商品看得每天都好開心啊哈哈哈哈哈

一起當個精打細算的時髦女孩吧!

 

[相關資訊]

PopChill 拍拍圈

 

IMG_2595.PNGIMG_2594.PN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