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對於台中這家春山相館,真的是久仰大名!

許多藝人還有節目都分享過這家厲害的韓式證件相館

尤其最近國門開放,相信很多人都準備出國啦(灑花

需要的朋友,台中護照照片真心首推來這裡拍😍😍

趁著休假帶媽咪來一起來體驗韓式證件照

成果讓媽媽超級驚呼!我們倆都很滿意(點頭點頭

還加碼和媽咪簡單拍了"類閨蜜"寫真

想說做個紀念,紀念媽咪在不同年紀都漂亮的時刻♥

 

 

page7.jpg

🔼春山相館 ID photo & Dessert

位於熱鬧的台中一中街商圈,距離台中火車站也很近

(附近有停車場,開車前來也方便)

很特別的是,春山相館不只能夠拍攝韓式證件照

還結合專業的妝髮造型,以及韓風咖啡廳

拍完照可以直接在這裡喝點東西休息,就能快速取件啦~

 

 

IMG_0685.JPG

IMG_0687.JPG

不得不說,店裡店外真的都非常好拍

奶油黃色系好可愛(尖叫~~~

還沒出國前就先來這裡過過乾癮吧!

 

 

IMG_0758.JPG

page2.jpg

page6.jpg

走進店裡就像是走進韓國咖啡廳

柔柔的色調,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的感覺

等照片的時間就在這裡拍拍照、喝飲料

當天就能取件,整個流程都非常迅速

近期趕著出國辦護照的話,就可以來這裡!

 

 

IMG_0693.JPG

IMG_0692.JPG

春山相館除了韓式證件照,也能拍個人寫真、形象照、畢業照等

剛畢業的讀者們,就很建議來這裡拍組照片放在履歷中

在應徵工作面試前,履歷就是最重要的第一印象

我覺得春山相館能夠拍出專業感,以及把長相的優勢拍出來

 

 

page3.jpg

我選擇的是$990的方案,韓式證件照+韓式質感妝髮

彩妝師容嘉畫得妝我好滿意,當晚都捨不得卸妝了

還發現原來我眉頭往前畫會比較適合我的臉型

是不是真的很專業~~~

整體的妝容相當精緻,修容、臥蠶、眼線、眼影

睫毛還一根一根用睫毛膏整理

這個錢花的好值得!!!

 

 

page5.jpg

IMG_0744.JPG

春山相館也提供各式服裝租借

像是西裝套裝、襯衫、學士服等

現場有不少淺色系的韓系西裝,拍起來很顯青春!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工作性質、想呈現的風格做挑選

 

 

IMG_0709.JPG

拍攝前攝影師會再度確認拍照用途

像是證件照使用要露出眉毛、耳朵、不能戴隱形眼鏡等規定

都會再次提醒,很貼心~~~

 

 

IMG_0710.JPG

拍攝流程會先試拍「不笑、微笑、笑多一點」三種

當下就能從旁邊的螢幕即時觀看

可以馬上做調整,選擇喜歡的表情後再開始正式拍攝

 

 

page4.jpg

接著就輪到我和媽咪拍閨蜜寫真啦~

媽媽因為不常拍照的關係,一開始非常放不開

春山相館的攝影師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放鬆

還有嘗試各種不同的姿勢、互動

彩妝師也在旁邊stand by,隨時都能幫忙整理妝髮(超細心!)

連這幾張側拍照都是彩妝師容嘉幫我拍的😍

 

 

IMG_0771.JPG

後製修圖繪一對一校稿,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都能溝通

無論是五官,還是髮絲很細微的地方都能調整

 

 

IMG_0782 (1).JPG

給大家看我和媽咪拍出來的韓式證件照成果

真的很推薦近期要辦台中護照的朋友一定要來!

而且記得跟我一樣選擇妝髮的方案

有專業的妝髮整個五官的精緻度會提升很多

 

 

page9.jpg

page8.jpg

媽咪的寫真表情是不是很自然,連我都很意外

平常我幫她拍照,表情比這還尷尬(哈哈哈😆

剛好我跟媽咪當天都是拍$990的韓式證件照+精緻妝髮方案

順便拍攝這組寫真很划算,推薦大家也可以跟家人、姊妹、男友一起來!

 

好啦不囉嗦~我先準備去把我的證件都換一輪~

 

IMG_0714.JPG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9:00-20:30

招牌證件照最後預約20:00

完顏證件照最後預約19:30

春山相館 ID photo & Dessert粉絲團

春山相館 ID photo & Dessert官網

LINE官方:@chun3

 

IMG_2595.PNGIMG_2594.PN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