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不知道有沒人跟我一樣,工作壓力大時容易"落枕

如果調整了睡姿及枕頭高度後還是沒有改善

很可能就是因為肩頸的肌肉緊繃僵硬造成的

我自己多年來工作都是長時間使用電腦

平時耍廢休息時,還是手機、平板不離手

(((超級恐怖的現代人毛病

累積下來真的時常會有肩頸僵硬的問題

今年決定來好好正視一下!

 

 

IMG_3016.JPG

IMG_3020.JPG

🔼breo倍輕鬆 頸椎按摩器 Neck C2

就是入手了這台!當作慰勞自己的辛勞

主要也是因為受不了肩頸僵硬的不適

以及常常落枕的困擾(落枕超痛的哈哈哈

其實睡眠品質不好,間接也會影響工作效率

長久下來身體就是在循環疲勞

 

 

IMG_3052.JPG

用了這台breo倍輕鬆頸椎按摩器

真的是會上癮的愛上它

那天媽媽來家裡試用,直接被我生火

說平常都要跑去中醫院針灸推拿

有時候下雨天也很懶得出門

但是不去推拿肩頸就很不舒服

一直說我這台很好用,按了很舒服!

好啦!女兒已經上網訂一台寄過去了

 

 

IMG_3034.JPG

🔼開箱 breo倍輕鬆 頸椎按摩器 Neck C2

裡面有按摩器、充電線、換洗布套、說明書

搭載2600mAh大電池,每次充電3-4小時

約可以使用10次(10mins/次)

續航力算是不錯,旅行的時候也能帶出門

 

 

IMG_3018.JPG

使用方式很直覺

內置肖戰語音,長輩使用也沒問題

長按開機鍵就會啟動,短按開機鍵可調整模式

3秒瞬熱的42°C恆溫模式是我很喜歡的功能

可以幫助肩頸更加放鬆的感覺(大愛

 

 

IMG_3028.JPG

仿真揉捏的4軸3D按摩頭

十指點揉式推拿、頂壓頸部穴位

擁有24個按摩觸點、4組波浪按摩頭、4個大揉珠

它的接觸點不會過尖,按起來非常舒服

 

 

IMG_3026.JPG

IMG_3024.JPG

breo倍輕鬆品牌以"仁愛、誠信、責任、創新"為理念

希望能夠結合智慧科技以及東方美學

讓顧客能夠同時感受到身心放鬆

這款頸椎按摩器有別於一般按摩產品

外觀做得很有質感,就像是高級頸枕

親膚萊卡棉材質,更加透氣不悶汗

並且用皮革材質做拼接,增添時尚風格

不只好用,拿來送長輩也完全合適~

 

 

IMG_3030.JPG

為了讓大家可以解放雙手使用

breo倍輕鬆頸椎按摩器採用4段隱形磁吸扣位

能夠調整大小,簡單一碰就會吸上

全家人都能一起使用♥♥

 

 

page3.jpg

記得有一次朋友來家裡玩

我當天頭都很痛,吃了止痛藥都沒有效

朋友就說有可能是頸部肌肉僵硬造成

我馬上拿出breo倍輕鬆 頸椎按摩器按了10分鐘

真的舒緩不少!!!現在真的超依賴它

 

 

IMG_3054.JPG

我特別喜歡在洗完澡、睡前使用

搭配恆溫熱敷功能,有時候不小心就在沙發睡著

 

 

page2.jpg

我覺得它的力道是很舒服的揉捏感

不是按了超痛的那種!

千萬不要認為按摩就是要壓到很痛才有用唷!

慢慢揉捏緊繃的肩頸肌肉,同樣也很舒服

 

 

IMG_3067.JPG

page4.jpg

360度環頸駝峰托扶設計,能夠平衡頸部壓力

和我一樣有3C不離身症頭的人

其實平常滑手機、看劇的時候也都能使用

解放雙手的功能是不是超貼心

:)

 

 

page5.jpg

除了按摩肩頸脖子之外

也可以拿來放在小腿後、手掌、手腕、肩膀

依照自己的需求按摩不同的部位唷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我使用

breo倍輕鬆 頸椎按摩器的心得~

放一台在家全家人都能使用

我覺得非常划算!

 

 

IMG_3043.JPG

[這裡可以購買]

breo 倍輕鬆 磁吸扣頸部按摩器Neck C2

 

//本篇與breo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IMG_2595.PNGIMG_2594.PN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