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疫情解封,終於回歸到處旅遊的生活!(歡呼🎉

對我來說旅行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能夠放鬆心靈,同時又能充電

把疲乏的工作壓力瞬間歸零的感覺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一款我的旅遊好夥伴

無論是個人、情侶、家人、團體朋友旅行

都非常好用的旅遊景點探索與行程規劃工具

👑「去趣 APP」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無論是出發前景點靈感蒐集、路線規劃

也能夠把行程分享給朋友、多人共編

甚至還可以連動到自己的社群媒體唷!

 

 

先帶你們一起使用這個去趣 APP

順便分享我近期去東京自由行的行程推薦!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下載/打開去趣 APP

選擇好想要去的地區(國、內外都可以唷!)

每個國家也都能夠分區搜尋

無論是國內一日遊、三天兩夜

還是國外自由行,去趣APP都是旅行好夥伴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選擇好地點,我們就可以開始編輯旅遊行程

更棒的是還可以和朋友一起排行程

一起找景點、討論旅遊攻略、規劃分工都很方便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可以快速搜尋附近的景點、美食、購物

沒有靈感的時候這個功能超好用!

像我們這次去東京前兩晚住在上野車站附近

就能預先多蒐集幾家餐廳、居酒屋、下午茶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也可以直接搜尋想去的地點、餐廳

點進去還能看到Google評價、營業時間資訊

這也是我很喜歡去趣 APP的功能之一

安排行程時間的時候就更方便啦!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找到喜歡的景點後

最困擾的就是"該如何排序比較適合?"

來!跟你們分享去趣超聰明的功能

在加入行程時

去趣會智慧推薦最順路的排序

免動腦~超方便哈哈哈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這是我今年去東京的行程

想要參考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連結唷!

我的日本東京行程

 

 

【東京自由行行程Day1】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下飛機傍晚抵達東京上野

就先衝去排很紅的鴨肉拉麵

📍鴨to蔥

鴨肉非常軟嫩,不老不乾澀

清澈的湯頭混著鴨油香氣十足

大蔥白超級鮮甜!搭配在一起很特別

📍阿美橫丁

吃飽喝足後就在這邊走走逛逛

有很多夾娃娃機、藥妝店、伴手禮店

不知不覺幾個小時就過去了(太好買😂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另外跟大家分享

在goole map上搜尋餐廳、景點時

直接在pin點按下分享到去趣

就能直接快速加入行程中做安排

用去趣排行程真的很方便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排行程操作APP的方式也很直覺

手勢長按行程即可拖曳移動

點一下行程就有需要的各種編輯功能

 

 

【東京自由行行程Day2】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第二天是富士山行程

📍御殿場OUTLET

這裡擁有兩百多家商店

日牌、精品、歐美品牌應有盡有

認真逛的話整天都逛不完!

喜歡購物的人建議這邊可以多留幾個小時

也有不少餐廳,可以在這享用午餐唷!

(天氣好的話從這裡就能看到富士山蹤跡)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忍野八海

雖然當天天氣不太好(還下雨)

完全看不到富士山的一點輪廓(淚😭

但是吃到很好吃的烤魚、蕨餅

還有最後漂亮的櫻花~~~也很滿足

下次還會想再來,一定要看到富!士!山!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

不愧是名店!我大概排了一個小時

但是完全不減我對它的高評價!

榮登我對雞白湯拉麵的心中No.1😍😍

這碗雞肉飯也很必點

肉質超軟嫩,搭配奶油及松露香氣點綴

好好好好完美!!

 

 

【東京自由行行程Day3】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上野動物園

在JR上野站步行就可以抵達

園區目前最熱門的動物是大貓熊

但對我來說更吸引我的是這隻北極熊!!

畢竟在台灣看不到,第一次親眼目睹

好可愛好萌阿~~~

 

📍新宿

新宿也是東京非常好逛的一個地方

有各種商店、餐廳、居酒屋

還有老字號百貨:伊勢丹

(裡面也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

 

📍六歌仙(新宿店)

環境氛圍很好的一家燒肉店

整體的餐點品質都不錯~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在日本的交通安排也沒有問題唷!

交通車、鐵路的轉乘資訊和搭乘時間都很清楚

選擇交通方式,所安排的行程也會自動加上時間

是不是超級方便!!

 

 

【東京自由行行程Day4+5】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最後兩天安排的是最期待的迪士尼行程

今年是東京迪士尼40週年

有各種小彩蛋(你們自己去發掘吧~~)

還有限定的商品、爆米花桶可以購買

樂園歡樂的氣氛為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快樂指數都報表了呢(笑😂😂

 

簡單的迪士尼攻略我在IG有分享唷!

🥐東京迪士尼Disneyland攻略

🥐東京迪士尼DisneySea攻略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我的東京日本行程(歡迎點連結參考)

旅行有了去趣 APP

規劃行程更加輕鬆、方便

尤其是出國對交通比較不熟悉

有了去趣 APP就不用緊張哩!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旅遊結束還能製作屬於自己的旅遊小書

未來可以回味或是當作旅遊參考

去趣上傳自己的景點美照或短影音

也能輕鬆跟朋友分享!

大家如果有旅遊規劃需求

或是想預先搜尋旅遊景點靈感的話

去趣 APP絕對是好夥伴!

 

 

[相關資訊]

去趣官網

去趣IG

去趣FB

 

(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旅遊) 東京自由行行程分享。我的旅遊好夥伴!去趣APP 輕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