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身為漂過三次頭髮的我,對洗髮精真的必須挑剔

畢竟極度受損髮質,用到不好用的洗髮精

很容易遇到梳不開、斷裂、毛躁、乾澀等狀況

收到雪芙蘭新品”養護”洗髮精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老讀者應該都知道

我很喜歡雪芙蘭這個台灣品牌

價格實惠之外,東西真的都蠻好用的!!

但還真的沒想到我的爛髮質

雪芙蘭也扛的住!(😍😍😍

畢竟跟沙龍洗髮精價格比起來真是親民多了

DM價只要$139

不~敢~相~信~

 

 

(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雪芙蘭 養護洗髮精

這次新品針對不同頭皮及秀髮狀況

推出三款洗髮精

乾性毛燥髮、脆弱易斷髮、油性扁塌髮

雪芙蘭是台灣在地50年,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

同時也非常支持台灣在地小農(感動👍

這系列養護洗髮精嚴選100%台灣植萃

屏東黑豆、南投生薑、阿里山金萱

並且堅持十二大無添加:

無添加矽靈、Paraben&MI防腐劑、皂鹼

酒精、色素、礦物油、二乙醇胺、滑石粉

環境賀爾蒙、塑化劑及動物性成分

全家人都能一起更放心使用💕

 

 

(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給大家看看,我為什麼想要分享給你們!

先聲明我的髮質是漂過三次的受損髮

在只使用雪芙蘭養護洗髮精

吹乾後竟然可以呈現這樣的狀態

沒有打結梳不開!看起來更柔順有光澤!

完全沒有另外用潤髮產品唷(拍胸✨

 

 

照片看完我就來好好分享一下三款怎麼挑選

(生活) 比開架更親民!雪芙蘭 養護洗髮精 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 養護洗髮精-黑豆柔順

這款選用屏東黑豆

含有豐富的「多酚類化合物」

能夠給予髮絲補充營養

適合髮質較乾燥細軟的人

 

 

(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雪芙蘭養護洗髮精系列,清爽透明質地

選用弱酸性潔淨配方,親膚溫和不刺激頭皮

夏天曬後使用頭皮也不會有刺激感

 

 

(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洗頭過程泡沫豐盈綿密

能夠更深層洗淨每根髮絲

 

 

(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含有七重東方植物精華:

積雪草、虎杖根、黃芩根、茶葉

甘草根、洋甘菊、迷迭香

洗髮的過程中,我很喜歡淡淡的植萃香氣

搓洗的時候泡沫很多,不會有打結拉扯的感覺

但一沖水又很容易沖乾淨~

 

 

(生活) 比開架更親民!雪芙蘭 養護洗髮精 100%台灣植萃

像我現在是受損髮,搭配淺髮色

正常來說毛燥感應該會無所遁形

但是我用雪芙蘭養護洗髮精這系列

洗完頭髮還有點點光澤

百元初的價格洗髮精能夠有這樣的表現

必須好好支持100%台灣植萃及在地小農

我真是太滿意了♥♥

 

 

(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雪芙蘭 養護洗髮精-金萱控油

選用台灣阿里山金萱

含有比一般茶種更多的「兒茶素」

能夠調理頭皮,清爽控油

並且能夠有效對抗皮屑芽孢菌45%

夏天非常適合這款!

 

 

(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在洗髮的過程記得可以多用指腹按摩

千萬不要用指甲,以免讓頭皮受傷

畫圓按摩能夠更深層清潔頭皮

將頭皮的髒汙油脂都洗乾淨

自然也能減少頭皮的異味

夏天容易流汗或是頭皮出油的人

可以試試這款!

 

 

(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清潔後乾淨的頭皮,連瀏海都看起來比較蓬鬆!

頭髮扁塌困擾的話也可以選這款

尤其和我一樣淺髮色的人要特別注意

頭皮一油會超明顯!(歪腰腰

 

 

(生活) 比開架更親民!雪芙蘭 養護洗髮精 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 養護洗髮精-生薑強韌

針對脆弱易斷髮

或是像我一樣髮絲容易斷裂人

嚴選台灣南投在地「生薑」與強韌豐盈成分

能夠清潔毛髮、頭皮髒汙

同時強化滋養髮根,防止髮絲斷裂分岔

 

 

(生活) 比開架更親民!雪芙蘭 養護洗髮精 100%台灣植萃

長期使用髮絲除了比較柔順外

我自己洗後覺得更有彈性跟光澤

也不會有一梳就斷髮的狀況

漂過的受損髮可以遇到好用的開架洗髮精

真的是太開心!必需囤貨!

 

 

(生活) 雪芙蘭洗髮精

我愛的台灣品牌雪芙蘭完全沒讓我失望

還有點意外(笑😆

100%台灣植萃在地小農添加

更讓我感受到雪芙蘭對台灣的用心

在百元初的價格在開架洗髮精

甚至更優惠、更親民

9/7已經在全台寶雅獨家上市

大家去逛寶雅時可以順便帶它回家!

 

#雪芙蘭 #養護洗髮精 #關愛台灣支持在地 #小農精神 #洗髮精推薦 #強化髮根 #輕盈蓬鬆 #控油洗髮

 

[相關資訊]

雪芙蘭官網

 

(生活) 中秋禮盒推薦!OKLAO歐客佬精品耳掛式咖啡禮盒 (生活) 中秋禮盒推薦!OKLAO歐客佬精品耳掛式咖啡禮盒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