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Lofreys

暑假大家有沒有去玩水、曬太陽阿~

最近和朋友們去海邊浮潛兩趟

(說是浮潛,但其實怕水的我根本是漂在水上)

由此可想我的臉就這樣曬了兩個小時太陽

膚色除了暗一階外,還開始乾燥脫皮

結果原本試用就很喜歡的面膜

意外發現能夠幫我肌膚恢復得很快!!💕

 

 

(保養) Lofreys

🔼Lofreys

就是它們家的面膜們!(大愛💕

品牌主理人Zoey,以自我實現為目標

在追求成就感的路上,創立了ZOEI這個品牌

更以自己肌膚需求去考量品牌產品

LofreysZOEI旗下的保養品品牌

對於保養品的天然、香氣、外觀都嚴格要求

加上主理人是個名副其實的精油狂熱者

Lofreys成長為頂級精油調製而聞名的精品保養

 

 

(保養) Lofreys

(保養) Lofreys

🔼Lofreys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老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精油香氛

聞到有質感的精油香氣我會心情很好

每次遇到,就會先對這個東西產生興趣

(女生是嗅覺的動物無誤😂

這款面膜含有檀香精油與植萃成分

像是海洋膠原、厚朴精油、法國有機綠藻萃取

甘草萃取等成分,能夠快速滲透到肌膚

幫助肌膚深層補水,並且強化肌膚

非常適合我曬後暗沉乾燥的狀況

 

 

(保養) Lofreys

(保養) Lofreys

Lofreys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不含活性增稠劑,而是以植物多醣取代

能夠有效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檀香精油的香氣讓人很放鬆

敷面膜的同時不只保養了臉部肌膚

還順便療癒的心靈!(大愛

 

 

(保養) Lofreys

將白色珠光膜剝去後,就可以把面膜貼到臉上

Lofreys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的紙質輕薄服貼

而且我很滿意它們家面膜"夠大張"!

像我其實算是大餅臉代表(笑

這款面膜完全可以敷到我的全臉

連平常容易敷不到的鼻頭都沒有問題

服貼度也很優秀,敷面膜時低頭滑手機

也不會有滴滴答答的精華液或是滑動的狀況

 

 

(保養) Lofreys

敷上面膜靜待10-15分鐘

我習慣會用清水洗臉

再擦後續保養品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肌膚保濕度超好

曬後的乾癟乾燥感一掃而空!

整個呈現自然保濕的水光感😍

補水、水嫩肌膚的效果我好滿意

 

 

(保養) Lofreys

(保養) Lofreys

🔼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含有複方果酸、仙人掌花萃取、白皙複合因子等成分

能夠溫和的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

並且添加主理人最愛的精油成分

像是薰衣草精油、乳香精油、迷迭香精油等

達到舒緩乾燥、修復肌膚的效果

 

 

(保養) Lofreys

奶油般絲滑的質地

抹開就能聞到療癒的精油香氣

真的是太好聞!!

喜歡到每次都會期待敷面膜的時刻(笑

Lofreys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

選擇薄敷(日常保養)、厚敷(加強保養)

或是睡前薄敷於全臉,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保養) Lofreys

我自己喜歡一週薄敷一次

肌膚比較粗糙部位會特別厚敷

敷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我屬於肌膚比較敏感、難照顧的那種

平時不太會用顆粒型、會摩擦的去角質產品

而是用這種溫和代謝角質的產品取代

 

 

(保養) Lofreys

洗完臉後肌膚平滑、水嫩的感覺

"觸感"真的超級明顯!!

不只有淨化毛控孔的效果

連保濕、滋潤肌膚都能一起達到

 

 

(保養) Lofreys

Lofreys是台灣的品牌必須好好支持

我自己也是精油香氛愛好者

一開始看到商品介紹就很有興趣

實際使用之後也很喜歡!

味道都是很舒服、自然的淡淡精油香氣

完全不會刺鼻或是不耐聞

 

 

(保養) Lofreys

敷完面膜後上妝也是超貼、超透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Lofreys官網逛逛唷!

 

 

(保養) Lofreys

[相關資訊]

Lofreys官方網站

 

 

(保養) Lofreys(保養) Lofreys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