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支最愛唇膏.jpg  

今天主題是要來分享我的最愛唇彩TOP5

雖然女生的唇膏坑是一個無底洞

幾乎每個月都會有新朋友加入(?)

但心中總有最愛名單~

 

 

 

以下就是我目前的寵妃們▼▼▼

P1070719_副本.jpg    

►The Face Shop光潤唇釉#3

►Memebox #MT008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Karen Murrell #3玫瑰淡粉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page2.jpg  

▲The Face Shop光潤唇釉#3

這支真的是我近期最常使用的唇彩

擦起來有氣色又不顯老

是個青春少女的顏色!!!

大推大推一定要擁有的唇彩阿~~~~

 

 

page3.jpg  

▲Memebox #MT008

我其實很少擦這個顏色

但默默的覺得它非常之美,一個供奉的概念(誤)

好啦~它是一個很神秘、有個性的顏色

總覺得某些場合會用到

而且顏色真的很好看阿!!

#怎麼還是供奉的概念

 

 

page4.jpg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去年工作時想說犒賞自己才入手的

它們家的包裝應該不用我在多誇獎

就是美!奢華!有質感!

這個桃粉色也不會很誇張

覺得是可以年輕感,也可以氣質的顏色

 

 

page5.jpg  

Karen Murrell #3玫瑰淡粉

偶然拿出來用發現是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擦起來有種少女的浪漫感

也是近期很常使用的一支唇膏

 

 

page6.jpg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我本來心中的第五名選手不是它

(詳情請看影片)

於是就選了我第一支自己買的專櫃唇膏

這系列主打會隨著體溫變色

但我發現本身的體溫偏低,所以超不顯色

天氣熱的時候其實是會呈現微桃紅的

所以後來就真的蠻少使用

它的水潤度和修飾唇紋的效果很好

建議可以拿它來搭配其他唇彩使用!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最愛唇彩TOP 5♥♥♥♥♥

想聽我更多廢話(?)記得看影片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