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菲詩小舖THE FACE SHOP算是我最愛的韓系美妝品牌

無論是底妝還是彩妝,每次都把我燒到不行!

氣墊一直是它們家熱賣的品項

尤其是秋冬的天氣,更適合氣墊的使用

輕鬆拍一拍,水潤透亮的底妝就完成了

更是氣墊獨特的魅力

 

 

P1120791.jpg  

​▲這次菲詩小舖THE FACE SHOP六大經典氣墊

全日完妝CC氣墊粉餅 SPF50+PA+++

極透三效BB氣墊粉餅 SPF50+PA+++

沁透恆水CC氣墊粉餅 SPF42PA+++

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 SPF50+ PA+++

水潤保濕CC氣墊粉餅 SPF50+PA+++

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 SPF50+PA+++

全新升級改版!!!

能夠拍出更漂亮的底妝,外盒也非常精緻有質感~

六款氣墊的妝效都不一樣

大家可以依造妝感的喜好,去選擇適合的氣墊

:)

 

 

page2.jpg  

我很常去它們家門市就是買氣墊粉撲

薄厚度適中,底妝可以拍得很均勻

搭配粉底液也很好用!

有時候還可以遇到聯名款的氣墊粉撲

而且價格一樣!我都會多囤幾個(笑)

 

 

P1120834.jpg  

​▲THE FACE SHOP氣墊粉餅刷

再來這支刷子我非常想跟大家好好聊聊

因為真的很!好!用!

先跟大家報個優惠

11/1日前購買任一款新升級版氣墊粉餅

就會送這支刷子(市價$490)

 

 

page3.jpg  

刷毛很密實,使用時也不太會掉毛

接觸肌膚不會扎膚!

最重要的是刷出來的底妝非常服貼

幾乎沒有粉痕,這個價格完全可以(拍胸)

#文章看下去會示範

 

 

P1120818.jpg  

我是偏黃一般膚色,喜歡偏白的妝感

這次色號都是選擇V201(中間色),覺得剛好

 

 

 今天文章我會示範三款氣墊:

全日完妝CC氣墊粉餅 SPF50+PA+++

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 SPF50+ PA+++

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 SPF50+PA+++ 

給大家做個參考~~

P1120832.jpg  

全日完妝CC氣墊粉餅 SPF50+PA+++

毛孔遮瑕力:8成,黑眼圈遮瑕力:7成

顧名思義它是一款強調全日持妝的氣墊

我之前有使用過舊版,覺得新版的遮瑕力更好些!

尤其是在毛孔遮瑕的地方表現很優秀

以及含有15%妝前乳及保養成份

所以服貼與保濕度也比舊款更進步~

 

 

page4.jpg  

妝感和舊款差不多,一樣呈現半霧面

暗沉蠟黃都修飾得很好!

*我覺得這款氣墊適合混和及偏油肌膚

 

 

P1120862.jpg  

▲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 SPF50+ PA+++

 毛孔遮瑕力:8成,黑眼圈遮瑕力:8成

這款的妝效是比較透亮有光澤的,但不會有油膩感

它是屬於保養型光澤,像是自己皮膚很好那樣~

含有七大花萃複方精華油,就算是款高遮瑕的底妝

卻不會有厚重粉感及太乾的問題

 

 

page5.jpg  

接著另一半臉我使用THE FACE SHOP氣墊粉餅刷來上

直接用指腹沾取氣墊粉底,均勻塗在臉上

然後毫無技巧的用粉底刷由內向外刷開

它的大小也很剛好,無論是眼周、鼻翼、嘴角

都能上的很均勻!

 

 

P1120885.jpg   

給各位客倌拉近鏡頭

真的可以說是不太會有粉痕

而且光澤一樣超漂亮~~~~

 

 

P1120890.jpg  

比較一下

用刷子上完的底妝遮瑕力會比較差

尤其是黑眼圈的部分,我覺得落差蠻多的!

但相對的妝感是更自然薄透,我很愛

 

 

page6.jpg  

如果我是用這支刷子來上妝的話

就會直接用再沾取一點氣墊粉底

用指腹輕點於眼周當作遮瑕

(分享的這三款氣墊都是可以這樣做堆疊遮瑕)

 

 

page7.jpg  

這款氣墊拍出來的底妝真的很漂亮~

雖然是光澤型底妝,但不會過潤

也可以輕疊一層蜜粉在容易出油的部位

*我覺得這款氣墊適合混和及偏乾肌膚

 

 

P1120923.jpg  

▲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 SPF50+PA+++

毛孔遮瑕力:8成,黑眼圈遮瑕力:6成

最後一款當然是身為油性肌膚的我

要幫大家測試的啦~ 

除了控油之外,還添加抗汗因子

以現在秋天來說,我試過可以一整天不補妝

(完妝後有使用蜜粉定妝)

所以持妝、控油、小流汗是真的沒問題

#畢竟這個天氣很難大爆汗哈哈

 

 

page8.jpg  

一樣用氣墊粉餅刷上另半邊臉

遮瑕度雖然會減弱,但反而有一種天生美肌的感覺

人的臉上有小瑕疵很正常啊~

我真的很喜歡用這支刷子來上氣墊的妝效

 

 

page9.jpg  

柔霧的妝感,我覺得也很漂亮

想要有光澤,可以在局部使用粉狀打亮產品

(油性肌膚筆記起來...)

*我覺得這款氣墊適合偏油肌膚

 

 

page10.jpg  

 (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氣墊粉餅刷)

以上就是三款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全新升級氣墊

氣墊粉餅刷的試用心得

希望可以對在煩惱挑選的大家有幫助

有興趣的女孩記得直接到門市試用

再決定要不要入手唷~~

 

 

//本篇文章為The Face Shop邀請試用//

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THE FACE SHOP粉絲團

THE FACE SHOP線上購買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